Sunday, June 8, 2014

竟是好伴 X 怎么辦:昨夜的特歡而散

我竟然答應和笨蛋約會去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萬一被公司

任何某某看見了

這樣好嗎

 

畢竟我答應過Mag2

我們曾經約法三章

 

辦公時間以外

辦公地點以外

絕不和笨蛋見面

 

很不幸的是

其實在約法當天

不到一小時 就被打破

 

好在 我沒提到

若我打破 就

“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或者類似的字眼

 

但同時

我告訴Mag2

放心吧

可能約會糟透了

 

所以從此

我對他 大大折扣

以后 再也不 糾纏不清了

 

我這女人 的特點就是

遇熱膨脹 遇冷收縮 得很快

至少以前經驗是這樣

 

哪個男人 陪我去逛街

你以為老姐就純碎在

看衣服 買鞋子 罷了嗎

我同時還在審核你呢

 

所以難得沒上班的周六

我們竟然去約會了

超過十小時叻

 

但是事情和我預料的

有點出入也

他好像沒有什么被扣分的地方

相反的 我好像對他加分了

 

他沒車子 只有電單車

所以 交通有點麻煩

 

但 我竟然沒把這

當作拒絕和他約會的藉口

可想而知 我真的

很愿意和他約會去

 

難得的是

我們大可以 各自出發

我坐公車 他騎單車

 

但他選擇了

把單車騎到我這里

陪我一起 兜兜轉轉坐公車去

 

吃飯時間

是女人最糾結的時間

最喜歡說 隨便 我都okay

 

喜歡讓男人來做決定

卻同時 又要男人

猜透自己的心

同時又尊重自己的意見

 

哈哈 男人也挺慘了

但笨蛋確實做得不錯哦

 

當然我也是那句:

隨便啊,你決定好了

我反正不介意

 

他提出了3個選擇

西餐 比薩 日本餐

 

我選了比薩

他又讓我選

要這家或是另一家

 

你看 這樣挺好的嘛

 

原來 男人問女人

要吃什么的時候

女人想要的就是一個

完整的菜單擺在前面

讓她來選

 

他很有耐心

一直會問: 現在我們去哪里

 

我都有點歹勢

我突然想去這里

突然在三樓 又想到在底層

有家店我想去看看

 

多得他提醒

我差點忘了

我其實想給我爸

買件父親節襯衫

 

他竟然看出來了

云云眾包當中

我對那個藍色手提袋

特別依依不舍

 

所以一直不斷鬧我:

我們現在 是不是倒回去adidas啊?

 

我到Hallmark探訪

全城唯一款的

史努比死黨:胡士托娃娃

但是價位真的下不了手

 

他說:

走 我們翻出整個廣場的玩具店

一定要找到第二家有買 胡士托的

 

是翻完了

確實沒有啊 嗚嗚嗚

但我怎么感覺挺sweet的 嘻嘻嘻

你這精神分裂的變態女人

 

(看見了吧,

樓上有三個Steph在對話

而我就是第四位)

 

他很突然貼心的問:

你電話放在哪里啊

 

他對售貨員

都說謝謝

 

他還幫一名空姐把行李

搬下樓去

雖然當時我們根本

不是要下樓

 

我們話題不斷

最喜歡聽他

說過去 說理想

感覺特別踏實

 

品味也一致

哪雙鞋我覺得特美 還沒說出口

他也已經拿在手上了

 

我竟然破守成規

打破了自己堅守多個世紀的原則

讓笨蛋給我提包了

 

以前總覺得這樣娘爆了

其實男人幫女人提包

其實也能保持一個

很優雅的范

 

首先,不要把女人的手提包 單間背

這樣很娘,你造嗎?

 

其二,那包長的好看 也是重點

太娘炮的包,那女人 拿了也不好看

那。。男人提也就更糟了

 

其三,其實你想干嘛就干嘛

干嘛顧忌他人的眼光呢?

自信點嗎?

 

對不起 我好像跳針了

剛才說到哪里了

 

回家的途上

快十點了

竟然有學生來電

說什么讓校車跑了

在商場 不知道怎么回去

 

聽到這樣

我的立場很簡單

他自己做事自己負責啊

要回去就打Taxi啊

 

干嘛 星期六晚上的

這樣給人家麻煩 好嗎?

 

其實一直以來

我特別喜歡看

他正在認真做事的樣子

 

他打了幾通電話

終于找到朋友 弄了輛車

去接學生 也不知道弄得多晚

 

反正我 累壞了 睡了

也沒等他

 

這位 童鞋

姐姐原本想請哥哥到

姐姐家來喝杯茶的

你。。。

 

哎喲。。算了啦

 

原來我們

理想中的星期天早上

也是一樣的也

 

也就是:

跑步去吃個印度煎餅

然后再慢慢走回來

 

昨晚他被我“折磨”

整天了

晚上還得去解決學生的事

早上四點還贊了我的IG照片

 

哇靠 我不覺得

今天我們會去跑步了

但我希望

我們真的肯快能去

 

一切都很好

唯獨偶爾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

做賊心虛,想多了

 

總覺得 路人投射的目光

有點異常 尤其是俺自己的族群

看啥啊 沒見過

異族戀啊?

就算 沒看過

這樣看人 好嗎?

 

哈哈 其實我以前

也很喜歡觀察

任何比較特別的情侶

但分別就在

我并不曾投射異樣眼光

 

我竟然還給他

弄了早餐便當

那是真的

看見你喜歡的人

大口把你親手做的食物

吃得一干二凈

 

那感覺就是

哎喲 要我每天都

有時間做不同的

早餐給你吃

那該多好啊

 

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抗拒

周一上班

就知道自己 中毒非淺了

 

“周一藍”的惆悵

因為他的一句“周一見”

不藥而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