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人來人往 X 來去正常:老大徒哀傷

等著笨蛋

平安到家

 

從11點

睡了又醒

打了個信息

又迷迷糊糊睡去

 

他到了 也睡了

我也安心

可以一覺到5點了

 

手就是那么不安分

隨手去滑了FB一下

 

看見自己的

好“閨密”和“哥兒”

被他們另外

一個圈子的朋友

標記在好多好多照片

 

哇 原來他們去了

柬埔寨玩

 

突然挫敗感很大

你知道嗎?

什么時候的事啊

怎么我都不知道啊

怎么連通知一聲都沒有啊

 

就發個信息而已嘛

我每次出遠門

都也會

跟他們報個信了

 

我印象中

這兩個人一直很忙

忙到信息也遲回

或是簡直不回的那種

 

最后給“閨密”

發了一張我們從前的照片

怕她很忙就寫了兩個詞

“想你了”

 

不不 “想你了”是三個字

沒有啦 我寫的是 miss ya

所以是兩個字

 

都好幾天了

石沉大海似的

如果有人給我發這樣的信息

我大概會很興奮

真的真的忙得死去活來

也總會回覆個 笑臉 吧?

 

人總會長大

在過程而疏遠

是非常正常的事

 

忙碌與否是一回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另一回事

 

在乎你的人

遲了1小時回覆

也會說 抱歉 剛才我忙著

 

嘻嘻

還好我身邊

還有這樣的人

還算 不錯 對吧

 

挫敗感

你可以有

但想想就算了

 

所不定 他們

正如我以前

每次逗他們的

走在一起了

我百分百祝福

都來不及呢

 

微博每次不是有這樣寫的

哎呀 我寫不出來

大意如下:

 

走入你生命的 務必珍惜

走出去的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必為這惋惜

 

再說

我在現在的圈子

也過得很快樂啊

我是說真的

 

還有3個小時

你到底要不要睡啊

再不睡 明天丑了

又要被笨蛋取笑了

 

p.s.

不要手賤 給人家發信息

“哇 去玩怎么不通知我”

 

免得被誤會

你在嫉妒人家

或是在討手信呢

 

千萬

不要忘記

上周六因為

自己一時手賤

而惹出的一身悶氣

 

Gees X I WAS Pissed: Ignorant is Not a Bliss

這是一個多好的

前車之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