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籌要走 X 俺愁放手:矛盾得難受

今天

笨蛋沒來上班

他去面試了

準備跳槽了

 

好了 現在好了

翅膀長硬了 要飛了

 

從接到面試通知開始

他就一直很期待

 

我卻很惆悵

他走了 我怎么辦

 

但支持男人的事業

是女人的職責

 

所以 我表面上

還是很支持并鼓勵他的

還幫他寫回覆信呢

 

昨天他還給我看了

準備好的履歷表

哇 好整齊 好全美

還有 那種小標簽

分類不同的項目

 

今早還五點起身

臨時抱佛腳地 讀了公司背景

還做了一整頁的 小筆記

 

其實這男人

除了嘴很厲害說 很厲害吃

其實做起事來 還是認真 細心的

 

只是一天

一天他沒來

我感覺就不習慣了

 

走過他辦公室

沒有一個會抬頭對我笑的笨蛋

 

昏昏欲睡的下午

沒有一個人 會來串門

尤其是來我的座位

(大家都發現了。。

他就只過來我這)

 

經過走廊

我都變成了匆匆而去

因為沒有個

我特別想碰見的人

 

就一天 我就失魂了

要他真的走了

那我肯定度日如年咯

 

昨天 沒來得及

給他弄卡片

今天當作電子卡發給他

明天再給他 好了

 

他要走 他要留

真的 我左右不了

唯有。。。

Snoopy Best of Luck_thumb[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