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兩日不見 X 如隔六秋:i-蜜-秀

“士別三日

刮目相看”

 

不是啦

我是想講

“一日不見

如隔三秋”

 

兩天

沒看到笨蛋了也

昨天他請假 沒上班

不過 我們一整天都

在線上聯繫著

 

今天

給他弄了早午飯

不是早飯加午飯啦

是 brunch

 

誰知道

後來他卻臨時

被叫去出差

直接不來辦公室了

 

我到他單位溜達去

坐在他位子

看著我給他弄的

小玩意們

 

我在幻想

要是別人問起

那些東西是

誰給他弄的

他是怎麼回答的

 

據同事說

我不在的那一周

他也常來我座位

做著這件事

一直問他們

我什么時候回來

 

笨蛋

你也太假了

我們每天都在聊也

 

我很記得

在我回來的前一個晚上

他所說的:

yeah yeah

Steph 回來了

 

兩點多

他傳了張午餐照片

還有位置給我

 

好奇怪

每次他給我

發圖和位置時

不知道為甚麼

總覺得這樣很放心

 

矛盾來了

來了

 

我喜歡男人問我:

你在哪裡

 

卻不喜歡問男人,

他在哪里

 

所以特別喜歡

我不問

他卻會告訴我

他在哪里做些什么

 

藉以他的午餐照片

撒嬌了起來:

你吃這麼好,

我一個人在吃著

煮給你的面叻

 

當然瞭解

他是因為

工作關係

 

讀著他的回應

裡頭有道歉和解釋

確實是挺"欣慰"的

 

後來

他大概忙去叻

都沒上線

我每15-30分鐘

都在看他的

"最後在線時間"

你懂嗎

 

怎麼都沒上線

可能真的在忙

三小時了也。。

 

沒事沒事

他同事說

他們好像

得開會到七點呢

 

一直到了5:30

收到了他的短訊

就是那種近來

除了廣告,

極少會收到的SMS

 

那個他去出差的地方

甚麼森林區啊

沒網絡也

 

用SMS聊天

看似上世紀的事

但也不是沒有樂趣的

 

因為它不會顯示

對方在打字或是

"最後在線時間"

 

所以收到短訊

好像回到

從前初用手機

的那種興奮

 

尤其是在打字那一刻

同時接到

對方來短訊的時候

 

我7:40剛下班

現在8:20還在等

那該死的公車

 

由于我正專心

寫著這篇文

所以沒去計較

等得那么久

 

可憐的笨蛋

等下還得

駕5小時得車

回來"文明社會"呢

 

2天沒見面

3小時的失聯

就足以讓我確定

我確實很想告訴他:

我想你了

 

悄悄在他座位

放了塊巧克力

還有卡片

 

這事我上幾天就

策劃好了

今天去執行

好像timing正好也

 

咱倆都會

瘋狂忙碌的一周

做一個好的開始

 

笨蛋

要加油哦

等下到家了

記得給我報平安

多晚我都會等你的

bittersw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