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沉醉愚昧 X 不進不退:我說你妹

7天前寫的那篇

沒規則 X 的誘戲:我選擇繼續

 

原來

選擇繼續遊戲

並不是錯的的選擇

雖然 聽起來也不太對

 

因為感覺玩下去

越來越精彩

 

昨天的 event

竟然和笨蛋的

“正牌女友”

坐在同一張桌子

 

在某段時間

她還坐在我隔壁

 

而同時

她男朋友

也就是我的笨蛋

正在跟我互傳短訊

 

我打信息的時候

還是有點小心翼翼

 

而那個笨蛋還在

我們面前晃來晃去

 

還走過來跟我說話

好幾次

好像當隔壁那個女人

是他完全不認識一樣

 

其實我隔壁那個座位

一直在換人

都是純粹要

找張椅子的人

 

後來老大來了

下令趕人

沒有什麼做的人

不要在這溜達

 

笨蛋就帶她與

另外一個同事

到外頭吃飯

 

他竟然還

給我打電話

可以給我帶些什麼

 

昨晚

最精彩的部分來了

 

那個可惡的笨蛋

糊塗得把要給

“正牌”的信息

發給我

 

後來告訴我

他給他妹妹發

結果發錯了給我

 

內容大概就是":

"明天我去,你跟著來就好了"

 

我回複他:

你有幾個妹妹啊

 

當我第一天出來混

但既然你還想隱瞞我

我也欣然接受

裝聾作啞好了

 

"明天我去,你跟著就好了"

今天我真的

面對面 撞見他們

"妹妹”跟在他後面

 

其實

我也有想過

雖然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這樣一來

對"妹妹"好像不公平

 

後來

那"兄妹"倆走後

 

從同事口中

才刮到一點猛料

原來"妹妹"也前科累累

在英國當交換生的時候

被笨蛋發現行為不軌

 

結果他馬上飛了過去

哇 這男人真的不簡單

 

你妹,

你告訴我

你去英國出差呢

 

後來 回國後

"妹妹"又重蹈覆轍

又被抓到

大吵了一頓

 

所以正如我上一篇文

所寫的 這是一個

沒有規則的誘戲

 

現在倒可以

玩得更放心了

 

而且現在我認清了

"妹妹"的臉

知道在什麼時候

應該收斂

 

前陣子 真的

仿佛去到哪

都會撞見她似的

尤其是和笨蛋

走在一起的時候

 

"妹妹"

個子稍瘦弱

長得很清秀

皮膚也很白

櫻桃小嘴加

大紅色口紅

 

長裙飄飄著地

我這一輩子

沒穿過長裙子呢

 

但 我肯定

她這一輩子一定

也沒穿過

短褲上街去

 

哇靠

反正我們站在一塊

簡直就是大對比

 

反正

男人肯定想保護她

而不是我

 

但既然

你這個笨蛋

一直處處在

保護我照顧我

 

我想不到

拒絕你的理由

 

所以就

看著辦咯

 

但以後吃飯

我們AA制好了

 

你還得負責

“妹妹”吃飯

怎麼好意思

給你添負擔呢

 

精彩了

我在想

要"妹妹"問起笨蛋

他桌上的那些卡片和玩具時

笨蛋是怎麼回答她的

 

"哦 我妹妹做給我的"

 

我在想

我會不會只是

笨蛋想報複"妹妹"的工具

 

但老實講

他又何嘗不是

我填補空檔的公具

辦公室的"公"

 

supply vs demand chart

成交!

 

話說回來

那天星期日

大早給他做飯的時候

突然

就隨性地哼起了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在這一段

複雜的4角關系中

誰才是"兄妹"

 

正如笨蛋簽名的

那一句

 

"想要簡單并不簡單

想要複雜并不複雜"

 

那天和一位

也是“情路坎坷”的前室友聊起

她說:哇 辦公室男友, 你很潮也

而她的現任是

一個有個4歲小孩的失婚男

 

是不是

反而有點想回到

指腹為婚的年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