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有人陪 X 的天黑:不會,我一點都不累

昨晚快天黑的時候

笨蛋一直催我回家去

我說快了 快了

再一下

 

後來他又催:

快回去啦,

人家很忙

 

哎唷

原來被發現了

我都在等他來

來。。。

"接"我下班

 

讓他吐槽了

辦公室的鴨梨

 

千紙鶴我不會折

蜘蛛俠還行也

 

看見我給他的

那些小玩意

他都擺在桌上上了

難掩小自豪

Paper Spidey

 

小心他桌子

很快就會爆滿了

 

昨天下午

在走廊遇見

他竟敢模仿了個

我撥頭髮的動作

 

拜託 哪有這樣啊

太沒有美感了

 

我笑了

他笑了

(我覺得)全世界都笑了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 王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