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加班9點半 X 沒人怎么辦:有人接,真棒

今天那個河馬又來

不止一次地

找我麻煩

她好白癡

 

我一次當著當事人的面

罵出了fucker這個詞

去向笨蛋吐了口水

 

結果他說:

沒事

走 跟我來

我找她算帳去

 

他真的走來

我們的單位

而且特別走到

河馬的座位去

駁了她幾句

 

河馬對他說:

請不要用這方式

跟我說話

分明是找架吵

 

對啊 我帶我男人來

分明就是找架吵啊 怎樣?

痛快 真好

四兩撥千斤 莫非如此

哇塞 我看你這只河馬

好像也不止千斤重

 

不過

他答應我

明天會再找你算

鬼叫你一直找我麻煩

昨天周日也加班到8點

今天更不用說咯

很多事都還沒辦好

幾點才能走啊

怎麼知道

8點30 走過他單位

黑漆漆一片

甚麼嘛

平日要走

都會來這裡

今天我特忙

你竟敢溜回家

太不講義氣了嘛

虧我每次都等你也

但不怪他

昨晚他也加班

到凌晨1點才到家

今天整天在樓下跑

明天更是很長的一天

 

我想

他們說的是真的

喜歡一個人就是

從四樓向樓下遠遠望去

 

在很多人當中

你怎樣都會認出

你熟悉的那個身影

在走動著

今天再次驗證了

 

哦 認真工作的背影

也是一種帥氣

 

算了啦 他回了

下午還說今晚宵夜

逗我玩的嘛

 

後來九點多

累壞了 也餓了

幸好女同事說

送我回去

 

收到他的信息

原來他送上司去機場

現在倒回來

接我去吃飯

真好也

 

哈哈 重色輕友

乃人之本性也

所以 女同事就說:

討厭,

明明說好一起吃飯的嘛

 

話說回來

原來我誤會了笨蛋

真不好意思哦

 

兩個人的超時晚餐

勝過一個人的熱湯

Rawa tosai.. tosai everyday

 

還有還有雪糕

夏天就該這樣

 

啊真是的

說好的減肥呢

我輕輕punch了

他肚子一下

 

我想我特變態

總喜歡punch

他的手臂或肚子

不用甚麼六塊八塊

結實最實在

p.s.

大早 進來

他就收到了

我昨天偷偷放在

他座位的巧克力

他說謝謝

我一直在裝

甚麼巧克力啊

大概是圣誕老人

看你工作那么辛苦

特地給你帶來小驚喜

他說

不是圣誕老人

現在有煙霧 他來不了

我覺得她是馬力歐

 

“Let's sleep”

是他臨睡前

常對我說晚安的方式

 

yeah

Let's make tomorrow

another good day for us

 

p.s.

我的天啊

我累得打字打到一半

半夢半醒之間

手鬆開 手機竟然掉到

床邊的隙縫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