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終究要完 X 寧可分得晚:還想再玩

“世上最好的愛情並不是才子配佳人,

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 ,

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 ,

卻偏偏被個小混混給收了心,

你本來一心覓帥哥,

卻栽進個用情很深的普通人的

感情裡難以自拔,

如果心是一把鎖,

那就會有一把莫名奇妙的鑰匙來打開。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

而是遇見你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把

能夠在我很無助的時候

能夠給我安全感的男人

就那么簡單

后面他還寫了:

我會為你祈禱

:)

 

昨晚 我7:30半 下班后

以為他早已經回了

星期五是我的超市購物日嘛

 

怎么知道他8:30才走

想要找我吃晚餐

發信息

以及給我打電話

 

我沒回覆

結果他還是到

我家樓下來等了

等不到人 還是沒回覆

才回家了

 

可憐的他

累壞了 竟然10點多就睡了

笨蛋,誰叫你昨晚

還去看 <變形金剛> 優先場

 

我也很疑惑

以前手機雖然365天都在靜音模式

但震動我也會感覺到啊

后來才知道

下午 我竟然連

手機震動都關了

 

因為新的辦公室

真的太安靜了

震動都會吵到

鄰近的兩位高層

 

挖槽 我被“升職”了也

新座位在老總的辦公室隔壁

鄰居都是高層

 

不再有球鞋 小背心了

只有胭脂水粉

 

跟糟糕的是

沒有一個無時無刻

都來搗亂的笨蛋

 

最近的他

就是越來越不客氣了

要走過來

我不在

他就直接坐了下來

吃起我桌上的零食來了

 

今天在早餐的桌上

我偷偷把他的一串鑰匙

藏了起來

 

他沒發現

但我也怕把他的鑰匙弄不見

所以就把它扣在我的員工證上

 

可惡

他竟然看見了

雖然那時他也還沒發現

自己的鑰匙根本不在身上

 

從今往后

 

昏昏欲睡的時候

沒有來竄門了的笨蛋

 

坐立不安的時候

沒有一個隨傳隨到的笨蛋

告訴我 不要怕 我最做點什么的

 

心血來潮的時候

沒有給他做卡片的空間了

 

天黑的時候

沒有一個來拍拍我的肩

催我回家的笨蛋

 

從今往后

就是一片黑白灰的辦公室

唯一的彩色就是政治

fuck!!!

 

距離產生美感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s 

grow fonder

是不是這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