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排山倒海 X 的破壞: 越反越愛

致親愛的Hit FM:

 

你們在

星期一;早上6點

播放這樣

煽情的歌曲 可好?

 

據說

《口的形狀》演唱會

開場曲就是這首

《越反越愛》

 

媒體就猜著

他是特別唱給

人在現場的

丁文琪小姐的也

 

看一下MV

上傳于2012年6月27日

天啊 兩年了?

 

究竟是

快樂不知時日過

或是

迷迷糊糊在墮落

 

哎喲

今年他又入伍

甚麼時候

才會等到新專輯啊

 

原來

我足足用了

兩年的時間

才找到

《越反越愛》的共鳴感

 

那也是因為

自己身上的那些事

 

我到底什么時候

才會找到《口的形狀》

那種fu啊?

 

別急 別急

派臺才2個多月呢

“有排你搵”啦

 

哈 我其實很喜歡聽

宥嘉哥哥說廣東話

 

說到這個 又不僅嘆息了

唉。。。

他的廣東話算是還不錯也

 

是不是

從前的那位妹妹教他的

或是 他為了妹妹

特地去努力學的

 

那些背后的事

誰也說不清

也輪不到我們來說

誰對誰錯

 

但。

我是林哥哥的鐵粉

那是一直很堅定的立場哦

 

越反越愛 / 林宥嘉

Romeo and Juliet Sydrome? erm..

 

p.s.

兩小時前

我夢見了

 

有個挺討厭的男生

走來跟我say hello

問些與他的外表

一樣討厭的問題

 

哈哈 討人厭是

是多么里外如一的事

 

于是 笨蛋發聲了

要趕走討厭鬼

討厭鬼問他:你是誰啊

 

笨蛋一個字

也不回答

從背后

輕輕吻了我的頭

 

啊 我的天

這是個甚麼夢啊

難道真的是 傳說中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嗎?

 

不過 我很久都沒有過

這么甜的夢了

 

所以

哈哈 哈哈

務必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