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您可以死 X 但絕對不是以這種方式:李熏然,您怎麼了

前兩天

才因為找到

凱凱王身穿《丁丁冒險記》

關於《他來了請閉眼》的花絮

而樂得。。什麼似的

vlcsnap-00008

 

我最抗拒不了

男人穿著我也剛好喜歡的卡通T

前提是。。

那男人也必需剛好是我喜歡的

 

前兩天才接到客戶的提醒

說我好像在須要、需要、必需

這幾個詞的應用有點混淆

所以我現在用起來也特別小心了

 

但是上述例子

嗯,我很確定。。

是必需的

 

今天

卻被那片花虐得

其實之前好像也看過這幕

但卻萬萬沒想到是這般慘烈

寧可你為國捐軀啊,殿下

 

熏然 您怎麼了

李熏然 你給我站住

你有情有義 可你怎麼就沒有腦子

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1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2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5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6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9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7他來了請閉眼 王凱 李熏然 劇照 08

 

就這樣死了嗎?

喲 在下都還沒開始看呢

殿下就這樣死去了呢嗎

 

話說

一小時後

芭莎珠寶發表了這組大片

好吧 李熏然

看你長得這麼好

就暫且不責備你這般虐人虐己

Wang Kai X Bazaar Jewelry 王凱 X 芭莎珠寶 2015 Dec Issue 03

 

這什麼情況

終於在一起了嗎?

Wang Kai X Bazaar Jewelry 王凱 X 芭莎珠寶 2015 Dec Issue 04

 

此時此刻

突然發現在下的桌上

突然多了一份報紙

娛樂版長腳了

 

平日裡雖然翻開報紙

首先都是衝著娛樂版

其他看不看是其次

但是這。。

哦翻開裡邊

突然明白了

 

這報紙為什麼突然長腳了

估計是凱凱見我已日落西山了

怎麼還不去翻開報紙

想我了唄

2015.12.14 新晉男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