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找個暑假 X 瘋狂下下:一起去阿拉斯加

選擇在0時5分收工

並非因為手頭作業已完成

而是確實因為

老朽的這雙眼睛

快不行了唄

 

這兩天手頭上的

那些案子有點錯綜

尤其是那個止痛藥的文案

 

雖說已完成交稿

弄了下來

整個人都不好受

 

好在剛编辑过

一份阿拉斯加冰川遊的

行程表和簡介

讀著讀著 畫面很多

 

雖然並沒有

弄得我真的非去不可

但是想像空間還是有的

 

突然想到這首了

除了描繪阿拉斯加的優與美

 

這張專輯就叫《優與美》

雖是張5首歌的EP

卻是一場

 

美麗到不能》的旅途

由《你倫敦,我紐約

再《一起去阿拉斯加

後《離開拉斯維加斯

終《為執著乾杯

饒了北美大半圈

回到這首歌

除了阿拉斯加的描述

裡面還藏著心聲啊

 

我願相信 我值得有 最好的愛人

遍踏咫尺 世外高處 摘天邊的雲

我絕不會被遺下

等一世還未怕

如若我還 未算聖人

但也值得找到一個令我相信

我是可以 愛好一個人

結伴終老 結伴拭去 漫天的風塵

我亦可以被融化

像山水美麗如畫

他總會來 帶著純的愛

一起去看阿拉斯加

 

既然老朽在做

阿拉斯加旅行團的相關文案

到這地方其實也沒有這麼難

上旅行社報個名交個錢

大概很快就能出發了

 

更難得 或許還是

找個一起去阿拉斯加的那個人

哈哈 戳中致命傷了

 

我在想

其實一個人去背包旅行

也還好而已 就窩青旅

 

但要一個人報名旅行團

大概那感覺可能貴怪上幾倍

畢竟大家都是成群成對的是吧

 

而且是遊艇

難道還有那種在甲板上

邂逅靈魂伴侶的情節不成

 

又或者是

富太的N卡拉鑽石離奇失踪

或是老爺子突然暴斃在晚宴上

想必是看太多阿加莎。克里斯蒂了

 

好像那天

和Mag2逛小書店

驚喜地看見

那本小王子的M牌筆記本

而翻開後邊的價格

 

其實早已知道是那等價位

只是看見實體了

就更凸顯那種

很想買卻買不下手的感覺

 

嘴邊就很順口地溜出了一句:

算。了。唄。。。。

 

太遙遠的事

多想無益

 

還是想一想

明天散落在早午晚的

那5個回稿期限吧

 

一起去阿拉斯加 / 藍奕邦

 

一起去阿拉斯加 / 藍奕邦

作曲: 藍奕邦

填詞: 藍奕邦

編曲: 何秉舜@goomusic

監製: 藍奕邦, 何秉舜@goomusic

 

那是一個 美麗得要 帶淚觀看的天地
既又險峻 卻又貞潔 是人間的驚與奇
世上可會 有份真愛 會共這裡配得起
能值得與我分享 在世的優與美

零下的天氣 雪亦很厚
極其恬靜 就如清修
只需某位一直 共我聽心跳攜著手
沒有煙花 不見繁華 沒滿腔甜言蜜語
只得片片冷風 也樂極地顫抖

我願相信 我值得有 最好的愛人
遍踏咫尺 世外高處 摘天邊的雲
我絕不會被遺下
等一世還未怕
他總會來 一起去看阿拉斯加

湖上的冰塊 繼續飄泊 極其脆弱 面臨碎裂
心一碰也即裂 問那位肯前來冒險
就算冰川 都已漸融 但我心願還未變
天邊有那顆星 正默默為我閃

我願相信 我值得有 最好的愛人
遍踏咫尺 世外高處 摘天邊的雲
我絕不會被遺下
等一世還未怕
如若我還 未算聖人
但也值得找到一個令我相信

我是可以 愛好一個人
結伴終老 結伴拭去 漫天的風塵
我亦可以被融化
像山水美麗如畫
他總會來 帶著純的愛
一起去看阿拉斯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