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15

人海茫茫 X 遇上(真的X100)很難:《剩者為王》

一個歡樂的季節

爭取機會年終聚聚

吃了特多 買得痛快

 

而且一週

跑了三天戲院

這大概是刷新個人紀錄了

 

分別看過了

- 花生電影 (略感失望)

- 白鯨傳奇 (還不錯)

- 剩者為王 (震撼了)

 

我也沒有對<剩者為王>

抱有很大期望,其實

覺得就是一般的

都市愛情小品

 

但既然有彭于晏

怎麼都會去捧場的

 

雖然現在已誓死追從靖王

但他兩畢竟風格不一樣

還是欣賞彭于晏的

 

一起看戲的朋友說了

在未約起看戲前說著:

這種呆萌的彭于晏是

以她的話‘stupid self’

是最好看的

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1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2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3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7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3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4

 

確實Eddie的確演過不少

這種呆萌善良的角色

確實沒變

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8彭于晏 聽說

 

不過這種office boy的角色

還好像是第一次

嗯。只要有藍、灰色

怎麼搭都是好看的

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7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9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0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20

 

至於這對CP

就真的感覺是姐弟而非戀人

哦。在《LOVE》裡面

舒淇還差點是彭于晏的丈母娘呢

沒錯 我好像一直都停留在《LOVE》

怎樣也走不出來

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5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9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2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06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5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6

 

食完別忘了嚼益達

剩者為王 舒淇 X 彭于晏 Last Women Standing Shu Qi X Eddie Peng 18

 

不過在裡頭

幾乎戲份很少

也沒有特別深刻的戲

 

之前聽說

有朋友的朋友

在戲院被弄哭了

 

哇 真有這麼嚴重

剩女的共鳴嗎

 

我還硬朗著

未至於這般脆弱吧

 

我也不知道是那一段

把該朋友的朋友

給弄哭了

 

反正我也措手不及

盛父去找相親對象

說得那段話

我哭得稀裡嘩啦的

 

舒淇的那段哭戲

所流的淚估計都沒有

我的那麼多

 

其實多段都戳到中心了

但是那段真的太揪心

 

好在我沒有約我爸去看

要不真的

可能會哭得更慘

 

沒錯 剩女都是和

自家爹爹拍拖的

一起去背包旅行、

看戲、夜宵、

逛街、買衣、

談偶像、說理想

 

真的感覺到了

剩女中齡危機

那不是說笑的

 

現在在電影看過了

以後到了這個階段

也有個心理準備

 

年齡相仿的好男人都是

別人的相公孩子的爹

只能在小鮮肉或老臘肉之間

左右為難 實在尷尬

 

雖然老朽也還沒

走到去相親的一步棋

但俺爹爹凡見人

就告知我快要上非誠勿擾了

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

 

“等她嫁到中國去

我大半年還可以

去串門度假 多好啊”

 

好唄 老爸

成你貴言

要真的嫁得出去

 

或許人生就像看戲

甚麼時候也給老朽

來個措手不及唄

 

就是這段

 

《剩者為王》盛父感人表白 / 金士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