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冇情飲歌飽

上個星期

我的生存之道 聽過楊千嬅的自信

繼續期待 聽過何韻詩的希望

有情飲水飽 冇情飲歌飽

請聽 容祖兒的慘情

*

Inception: Mal locked the totem

and stayed in dreams forever,

i have decided to lock my heart up

so that no-one can break it anymore.

*

Pieces of it scattered around,

and it feels as if

i am forced to walk on these broken glasses everyday

*

總不信運 我不過是人

如果可以選

我寧可我從來沒有愛過

原來愛情來過

半分鐘也沒有

*

心淡 / 容祖兒

只愛自己 雖說不太習慣

畢竟有限 就當 過關

*

習慣失戀 / 容祖兒

太快了 我未快樂過已失戀

*

一拍兩散 / 容祖兒

從未做過玩家 但我卻承實認真去玩

*

爭氣 / 容祖兒

我要玩 不受理

沒人纏住 你是好福氣

*

痛愛 / 容祖兒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 方算是勇敢

長世間不喜歡開心喜歡痛心

*

心甘命抵 / 容祖兒

劫難還有很多 何必太心急去害我

*

借過 / 容祖兒

不愛我 就借過

*

呼天不應 / 容祖兒

我怎會傻到這樣求你

這些說話若是求天亦不應

大概 沒有 人願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