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01 我童年的偶像是王力宏,不可能錯過你開始

 

02 我衣櫥沒有紅色的衣服,如果不包括粉紅色

 

03 我的志愿是圖書管理員,一直到今天也還是

 

04 我已經開始完全不吃肉,雖然之前也吃不多

 

05 我從來沒有慶祝過生日,周歲生日也不列外

 

06 我響往搬去日本或香港,雖然我還喜歡這里

 

07 我后天去報讀空姐課程,但我還沒跟老爸講

 

08 我最怕最怕的動物是蛇,連書的圖片都剪掉

 

09 我很介意另一半的身高,高也是一份安全感

 

10 我喜歡吃濃濃黑巧克力,直接坐在冰箱前吃

 

11 我喝什嚒飲料都是無糖,苦咖啡切胃很過癮

 

12 我做什么都要開著音樂,沒聽音樂就會頹廢

 

13 我無論幾點睡都會早起,從來沒有超過十點

 

14 我從小都是一個人玩耍,所以今天依然孤僻

 

15 我和我姐姐么有說話了,她問一句我答一句

 

16 我更想有個哥哥陪我玩,他沒出世卻離開了

 

17 我從來不會坐在第一排,天生很自卑很膽小

 

18 我不會和不熟的朋友混,干嘛要跟你講話呢

 

19 我三百六十天都寫日記,也不過是幾行句子

 

20 我聽謝安琪的脆弱也哭,才懂我寂寞等回落

 

21 我已開始想象永遠單身,其實也不是這么壞

 

22 我憎曹格可能是其洋名,誰叫這名就討厭誰

 

23 我極度介意別人講我肥,寧可不吃飯而挨罵

 

24 我本名特殊可惜不好聽,才取了網名霍捷兒

 

25 我愛自己雙眼睛和睫毛,不大不小睫毛彎彎

 

26 我對說話大聲的人反感,多余力氣去做工啦

 

27 我越來越不懂我自己了,怎能怪你不懂我呢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 / 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瑞業

作曲:王力宏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飛行 但你墜落之際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