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男孩像你

問你 這夜最後 送誰回家

我信那個會是我

但我心裡知道 男孩像你

不想跟妹妹拍拖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就靠這一雙腿 散步返宿舍

遊玩過童話國 如幻覺遮蓋視野

可有乘載著我 重回現實班車

做過幾分鐘公主 搭著南瓜車

亦有過愛人來接浪漫度午夜

良辰 如沒有權續借

自行 回家不必撒野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成為幸福小姐一次

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

猶像禮物 被拆開 一張廢紙

 

男孩像你 / 薛凱琪

 

南瓜車 / 薛凱琪

 

下次下次 / 薛凱琪

 

男孩像你 / 薛凱琪

作詞:黃偉文

作曲:徐繼宗

編曲:Billy Chan

 

男孩們 來約我 一般送花
而無人 能似你 親手種花
但男孩像你 不要我下嫁

 

男孩們 能有你般纖細嗎
談情時 明我那種感性嗎
但男孩像你 只愛同類嗎

 

*假使間 這一刻 我與你 憑良心
想一想 揀一揀 實在是 和誰襯
你會說 是命運
你與我 其實熟得很 但他總比較親
好知己 好姊妹 那裡會 談情感
不牽手 不親咀
但是亦 能陪我 下半生

 

問你 這夜最後 送誰回家
我信那個會是我
但我心裡知道 男孩像你
不想跟妹妹拍拖
共你笑著說著 戲劇時裝
那怕錯過了幸福
彼此蹉跎 仍然可以 彼此幫助
沉悶晚上 相約渡過*

 

寒流來 何以你先擁抱他
回頭時 才替我遮擋雪花
是從甜蜜裡 分我甜蜜嗎
如從前 無法碰到這個他
和良朋 能夠變出戀愛嗎
若然蒙著眼 又能投入嗎

 

REPEAT*

 

像個世上最壞 愛情童話
最襯你那個是我
就算都算相愛 仍然沒法
比兄妹浪漫更多
共我繼續約會 喝茶談天
你說勝過了共他 一起消磨
為何他會 得到寶座
長伴身邊的卻是我

南瓜車 / 薛凱琪

作詞:黃偉文

作曲:翁瑋盈

編曲:方樹梁

 

那天專車駛到大門外 整車裝著愛
緣份到了 被熱戀接載出發向舞會開
誰知十二點剛剛夠鐘 融洽甜蜜難再
被你趕回來 浪漫完被踢開
先知我結局已慘遭篡改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就靠這一雙腿 散步返宿舍
遊玩過童話國 如幻覺遮蓋視野
可有乘載著我 重回現實班車

 

做過幾分鐘公主 搭著南瓜車
亦有過愛人來接浪漫度午夜
良辰 如沒有權續借
自行 回家不必撒野

 

那麼衷心相信著神話 應該給代價
還未算化 但遇到變卦 總要學會瀟灑
何必日日等橙色馬車 情感何用神化
被你追求時 日日門外有花 都猜到散席了只得雪花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就靠這一雙腿 散步返宿舍
遊玩過童話國 如幻覺遮蓋視野
可有乘載著我 重回現實班車

 

做過幾分鐘公主 搭著南瓜車
亦有過愛人來接浪漫度午夜
良辰 如沒有權續借
自行 回家不必撒野

 

幸福堡壘頓成荒野
情願我 沉實些 及早上路別來與你拉扯

 

如歸家的一刻 再沒南瓜車
地鐵不開通宵 仍能靠步行
流淚眼 能習慣 還是有一片視野
足夠認我路向 回頭截順風車

 

讓這灰色衫小姐 告別南瓜車
下次再有人來接 但願是新娘的花車
無奈半途下車 但求仍走得出曠野

下次下次 / 薛凱琪

作曲:張家誠

填詞:黃偉文

編曲:Ted Lo

監製:James Ting / 崔炎德

 

猶如沉沉大病一場
痊癒了面相更閃亮
舊身體不理想 升級版我已換上
邁向當天 震央

 

回頭來時路極荒涼
然而前行或是勝仗
幻想中的某君 終於一次會遇上
若我心裡留低 愛情那扇窗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成為幸福小姐一次
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
猶像禮物 被拆開 一張廢紙

 

下次下次 是勝利那一次
能夠賺回 從前為苦戀所透支
誰怕用情 誰就會輸
就算重傷 已七萬次
難道我就這樣嚇跑 無下次

 

隨時成為幸運那人
誰記得 沿路極晦暗
在這刻 即使只有等
仍衷心 奢盼再熱吻
尚有一個男生 我還有信心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成為幸福小姐一次
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
猶像禮物 被拆開 一張廢紙

 

下次下次 是勝利那一次
能夠賺回 從前為苦戀所透支
誰怕用情 誰就會輸
就算重傷 已七萬次
難道我就這樣嚇跑 無下次

 

下次下次 下次大概可以
能碰著誰 拿回累積獎金一次
忘了舊時 和男孩子
熱戀幾次 仍然如此
誰在昨日 讓我哭 不足掛齒

 

下次下次 沒法壞過今次
還有哪事 能令我悲傷不止
誰未繼續 誰就會輸
就算再輸 再不斷試
然後勝利會是我的 無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