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好天氣

你也討厭下雨天

很容易煩躁感傷

我學著掌控心情

不讓天氣操從它

憂郁病發作少了

祝顆心天天晴朗

真的很愛很愛你

 

好天氣 / 韋禮安

天氣先生

我們都害怕一路上的風雨 又有誰能逃避

但是漫長夜後不要忘記 雨過後總會天晴

 

好天氣 / 一峰二汶

林一峰很帥 有Jason Mraz的味道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星晴 / 周杰倫

就因為這首歌 我喜歡上了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陰天 / 莫文蔚

魔鬼的身材 天使的面孔

女神當之無愧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雨天 / 孫燕姿

在雨天中的背影模糊了

我知道我和你走散了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下雨天 / 南拳媽媽

wth.. Youtube doesn’t allow me to view the video

on copyright ground

幸好世上還有新浪好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過云雨 / 張敬軒

很像很就沒有聽過他的國語歌了

已經被港化了 被感化了

哈哈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覺冷漠

看到這一場過雲雨 你是否會想起我

 

好天氣 / 韋禮安

作詞:韋禮安

作曲:韋禮安

 

今天的雲不太和群 只留下幾朵消息
不想靠近 不想休息 不太想要下雨

 

今天的空氣有點不太安定 吹動了旋律 吹動了安靜
吹醒了我想你

 

昨晚那一場傾盆大雨 還有一點痕跡 一點可惜 等著被曬乾淨

 

這樣的 好天氣 怎麼能 沒有你 誰 為誰 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 好天氣 再次的 遇見你 誰 為誰 把每一片天都抹乾淨 抹乾淨

 

今天的雲不太和群 只留下幾朵消息
不想要靠近 不想要休息 不太想要下雨


今天的空氣有點不太安定 吹動了旋律 吹動了安靜
吹醒了我想你

 

昨晚那一場傾盆大雨 還有一點痕跡 一點可惜 等著被曬乾淨

 

這樣的 好天氣 怎麼能 沒有你 誰 為誰 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 好天氣 再次的 遇見你 誰 為誰 把每一片天

 

我們都害怕一路上的風雨 又有誰能逃避
但是漫長夜後不要忘記 雨過後總會天晴

 

這樣的 好天氣 怎麼能 沒有你 誰 為誰 的每一天都放晴
等待著 好天氣 再次的 遇見你 誰 為誰 把每一片天都抹乾淨 抹乾淨

好天氣 / 一峰二汶

作曲:林一峰.林二汶

填詞:少爺占

編曲:林一峰.林二汶

 

藍和白形成了天
你共我槳透半天
倚在你肩 靠在海邊
星星月亮兩手牽
日與夜變化萬千
坐上飛氈 飛到天邊

 

在天平線 就這樣分不出黑白天
在天堂見 折翼天使吃著半支煙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在懸崖邊 遼闊天地再會看得見
在回南天 證實戀愛日期沒改變

 

天氣還算好
就算下大雨 令你很糟 不覺你糊塗
天氣還算好
縱遇上風暴 令你跌倒 有我待你好

 

同再起步 同再起步

星晴 / 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陰天 / 莫文蔚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周國儀

編曲:周國儀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開始總是分分鐘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除了激情褪去後的那一點點倦
也許像誰說過的貪得無厭
活該應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的那一面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恨情欲裡的疑點
盲點 呼之欲出 那麼明顯
女孩 通通讓到一邊
這歌裡的細微末節就算都體驗
若想真明白 真要好幾年

 

回想那一天 喧鬧的喜宴
耳邊響起的究竟是序曲或完結篇
感情不就是你情我願
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

感情說穿了 一人掙脫的 一人去撿
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
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總之那幾年 你們兩個沒有緣

陰天 在不開燈的房間
當所有思緒都一點一點沉澱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
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香煙 氳成一灘光圈
和他的照片就擺在手邊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傻傻兩個人 笑的多甜

雨天 / 孫燕姿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下雨天 / Lara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過云雨 / 張敬軒

填詞:伍仲衡

編曲:伍仲衡

監製:伍仲衡

 

天空剛下了幾場雨 看街上路人不多
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還有沒有在想我
快樂是否曾來過 探訪我們兩個
誰都不想讓自己錯 剩下了自己一個

 

找到你愛的咖啡店 嘗試去感應著你
喝一杯低糖的latte 你還會想嘗一口
快樂會否再來過 探訪我們兩個
誰都不想讓自己錯 剩下了自己一個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會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會留

 

傳聞你身邊有個他 兩個人很快樂嗎
聽說你跟他提起我 是否對我也牽掛
快樂是否也來過 探訪你們兩個
誰都不想再讓你哭 剩下你自己一個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會走
春夏秋冬 有多少人會留

 

外面的雨下得太久 我的心感覺冷漠
看到這一場過雲雨 你是否會想起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