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說謊

如果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那請給我準備千千萬萬根

謊話說得太多

偶爾再問回自己

哪句是真哪句假

我會微笑但答不上

 

感覺已經麻木了

傷心還是會哭

但在別人眼中

眼淚已毫無價值

 

說謊 / 林宥嘉

 

心酸 / 林宥嘉

心跳

心動

心疼

心掛

心痛

到最后心酸

你放下了嗎

再循環到下一個心跳

好嗎

對手

你準備好了嗎

 

玩弄情感

換來的代價

聽聽我的心

它還跳著

但再也不會觸電

 

真愛的模樣

誰閑得去管

繼續玩樂

永不超生

說謊 / 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雙飛

編曲:呂紹淳

製作人:王治平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心酸 / 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丁世光

編曲:丁世光

製作人:王治平/梁世達

 

走不完的長巷 原來也就那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 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 翻雲覆雨了什麼
從我手中 奪走了什麼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校門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牽妳的手 人群裡慢慢走

我們手中 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 最後那顆夕陽 美得像一個遺憾
輝煌哀傷 青春兵荒馬亂 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阿 卻不懂怎麼辦 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長 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妳 真叫我心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