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Life is So Boring, Yet...

Life is So Boring

 

discovered him

through Khalil too

under Warner label too

new artist of late 2009

gosh I thinking I am falling in love

with the whole bunch of Warnerist

Khalil, Pakho, Fiona, Shiga

and now Hinson too

so handsome so prettylatest fav - Hinson Chou

 

following him on Sina Micro Blog already

周子揚 周子揚

Hinson @ 903

 

he sings well

he is good looking

he composes songs

he speak fluent English

he plays the instruments well

well what’s more can I say

his eyes are killing me

 

Life is So Boring / 周子揚

like the very close to life music

can imagine a dude on earphone, backpack

standing in the crowded MTR

 

Life is So Boring / 周子揚

 

I’m Yours cover / Khalil + Hinson

 

Discover Hinson, Nov 2009

 

如果沒有人發現的話 / 周子揚

his first single

was not that impressive

yeah I have discovered you now!!!

 

我的都市沒有你的詩  / 周子揚

his voice is so masculine

not that the rest are not

just that he sounds particularly matured

much contrasting the dude in

《Life is So Boring》

this Hinson is looking for a poem in the MTR

 

Life is So Boring / 周子揚

作曲:周子揚 張佳添

作詞:陳詠謙

 

每一朝刷牙再梳洗 刷來刷去也想睡
著恤衫摺袖再打呔 長褲勒住雙腿
著西裝著鞋再出街 排迫巴士的隊
上班 微笑 死去

沒有車 沒有樓 只好工作 抽乾軀殼
但我可 尋求伴侶找點感覺
Facebook add 你
話你知這感覺 問你有否想過

Life is so borin’ 但也可感性
我每天偷偷想 子夜場劇情
若你太悶 近來太靜
就來鬧著玩 別問究竟

Oh baby why are you waitin’ 問你的本性
你會否抽抽空 失去一點冷靜
只需一個反應 就換來高興
我在這邊數手指 等你開口 等你開口答應

沒有錢 沒有面 只好工作 瑟縮一角
但我可 尋求伴侶一起摸索
SMS 你
話你知這感覺 問你有否想過
Life is so borin’但也可感性
我每天偷偷想 子夜場劇情
若你太悶 近來太靜
就來鬧著玩 別問究竟

baby why are you waitin’
別習慣不作聲 你會否開開口 若然有心只要認
只一個反應 就換來高興
我在這邊數手指 等你開口 等你開口答應

Oh baby why are you waitin’
別習慣不作聲 你會否開開口 若然有心只要認
只需一個反應 就換來高興
我在這邊數手指 等你開口
so my life will be something

如果沒人發現的話 / 周子揚

作曲:周子揚

填詞:陳詠謙

我在凌晨剃鬚
你在纏綿被舖
故事情節寧願不知道
最重要的大概想像得到

明日分開都要上路
明日應該天氣會好
我在祈求你好
你在祈求我好
以後如何過 我不知道
故事發展沒有誰能預到
前面荊莿舖滿旅途
前事多麼的美好

事發當天沒人發現 就只有我一個
在那邊廂有人發現 你竟也有一個
在我身邊那人發現 她知道做錯
於事無補 於是回家
得你和我 說清楚好過

我在凌晨剃鬚
你在纏綿被舖
這是從前甜美的構圖
掛念往昔共你和諧共舞
無奈彼此差錯半步
無奈彼此感覺到

事發當天沒人發現 就只有我一個
在那邊廂有人發現 你竟也有一個
在我身邊那人發現 她知道做錯
於事無補 於是回家
得你和我 說清楚好過

明明大家都相愛 但卻錯在不懂掩蓋
而故事到尾聲 結果我有份換來
若揭不穿便迷信吧 沒必要去深究
若記不起那忘記吧 也不要看得透
若發生的沒人發現 不需要內疚
不用提起 不用難過 就當當天從沒有
這個故事可扮作虛構

我的都市沒有你的詩 / 周子揚

作曲:周子揚, 舒文

填詞:周耀輝

監製 : 舒文

站在路邊 看到太多 廣告與廢紙
踏入地鐵 沿途留意 可有你的詩
如何能夠 令我忽然 感到不能自已
如何忘卻俗氣的文字

活在白天 接到太多 短訊與照片
踏入夜晚 離群而去 可有你的詩
如何能夠 令我默然 並誓願不再糾纏
當世界永遠盲年 我似盲人被騙

* 衷心的希冀你的清澈
但我恐怕視而不見
你用雲用雨去訴說新意
但我繼續在懷念

衷心的希冀你的精緻
但我每天太衝刺
沒有詩 只有字
沒細心 有巨變
是我的都市

若是認真 也有信心 天使在四邊
若是願意 沿途嘗試 寫滿你的詩
如何能夠 令我默然 並誓願今晚安眠
當世界永遠盲年 我似盲人被騙

Repeat *
衷心的相信我都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