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生存之道

@精彩語錄:“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會不會發瘋一樣的找我,

然後因爲找不到我而難過。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空間,

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看我空間裏的每篇文章,

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麽的珍惜你。

如果我突然消失了,

你會不會每天開著MSN等我。”

*

@微波經典語錄:給戀愛中的女孩:

如果發短信息給一個人,

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

沒有這麽卑微的等待;

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

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爲之不舍;

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

廣闊的天空自有屬于我們愛;

保持一份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甯可高傲地發黴,不要低調地戀愛

*

@時尚達人生活館 :【情感】-----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

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

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

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

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

因爲這世界就是這麽不公平,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

@精彩語錄 :“丫頭們要聽好了:

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嫁的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多金,

但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

會對你說你是我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過馬路時牽你的手,

對你說要跟我走;

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你累時伸出手,心疼的說抱抱。”

*

@女人天生愛美麗 :身邊總有些人,

你看見她整天都開心,

率真得像個小孩,人人都羨慕她;

其實,你哪裏知道:

前一秒人後還傷心地流著淚的她,

後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燦爛笑容。

他們其實沒有能力獨處,夜深人靜時,

總坐在窗前對著夜空冥想失意的苦楚。

他們就像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正面永遠明媚鮮亮,

在照不到的背面卻將悲傷深藏。

*

@精彩語錄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

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

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

于是我也就認爲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爲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沈默,

爲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就忘記說話,

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

*

@圍脖心情心語 :我想有個人 ------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

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裏話;

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

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

@女人天生愛美麗 :【女人要懂的七件事】------

1.對于工作,我們努力但不癡狂;

2.對于購物,我們不能盲目攀比;

3.對于娛樂愛好,我們都不放棄,但不玩物傷志;

4.對于家庭,我們忠誠但不刻板;

5.對于金錢,我們追求但不守財;

6.對于享受,我們不錯過但不放縱;

7.對于傷痛,讓時間來慢慢舔,沒有過不去的坎。

*

@精彩語錄 :“女人不要太好強,

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

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

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

她總以爲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

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

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

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麽時候該堅強,什麽時候該示弱。

好強應該對外人,

對愛的人這麽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

@冷笑話精選 :【女人可以失身卻不能嫁的10種男人】

1、比你小的男人

2、太帥而富有才情的男人

3、有多次戀愛經曆的男人

4、爲你花錢不沖動的男人

5、性格剛烈、脾氣暴躁的男人

6、太重事業的男人7、有太多愛好、遊戲人生的男人

8、學曆與你差距太大的男人

9、成長環境與你迥異的男人

10、不好色的男人(@通往自由的路上 分享)

*

@女人天生愛美麗 :【睿智小資女人】------

1、定期外出旅遊,旅行中的心靈能更充實。

2、有喝下午茶、閱讀書本、聽音樂的習慣。

3、買適合自己的衣服、飾物。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所以不必羨慕別人的行頭。

4、不要接受你不喜歡的男子送的任何禮物。

5、一次只愛一個人。

6、知道自己要什麽,包括你愛的男人。

*

@經典語錄999 :成功的13個特點 ------

1.面帶微笑;

2.氣質純樸;

3.背後說別人好話;

4.聽到某人說別人壞話時只微笑;

5.過去的事不全讓人知道;

6.尊敬不喜歡你的人;

7.對事無情,對人有情;

8.多做自我批評;

9.爲別人喝彩;

10.知道感恩;

11.說話常用“我們”開頭。

12.學會聆聽;

13.相信自己。

*

@生活小智慧 :【心理成熟標志】:

1.不再盲目跟風;

2.不再猶豫不定;

3.合理安排時間;

4.開始關注新聞國事;

5.開始養生;

6.在愛情、友情、親情之間,首先想到親情;

7.不再用哭鬧來解決問題;

8.重視身邊的朋友;

9.讓周圍的人快樂;

10.在得失方面變得大度;

11.學著尊重每個人;

12.自信地生活;

13.淡忘仇恨

*

@時尚達人生活館 :【七大成熟標志】------

1、早上無論多困,也會馬上起床上班。

2、喜歡吃家常便飯多于外面的餐館。

3、網絡簽名長時間不更改。

4、喜歡看新聞多于看八卦。

5、打電話給朋友的次數少了。

6、可以讓你開心的人或事,越來越少了。

7、沒結果的事情,漸漸就少做了。

*

@經典語錄 :

人,小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

窮的時候簡單,變闊了複雜;

落魄的時候簡單,得勢了複雜;

君子簡單,小人複雜;

看自己簡單,看別人複雜。

這個世界其實很簡單,只是人心很複雜。

其實人心也很簡單,只是利益分配時很複雜。

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

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

@經典語錄999 :我們之所以會心累,

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

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裏;

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

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

------ 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

@林敏驄 :小狗問媽媽:“幸福是什麽?”

媽媽說:“幸福是你的尾巴尖。”

于是小狗每天都試圖咬到自己的尾巴尖,

可無論它怎麽努力,就是不能成功。

小狗又去問媽媽:“媽媽,爲什麽我追不到幸福?”

媽媽說:“你沒必要刻意追逐幸福,

只要你擡起頭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著你。”

*

@新周刊 :你有幾樂?

讀書、談心、靜臥、曬日、小飲、種地、

音樂、書畫、散步、活動。(宋人陳直的“十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