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迷上林宥嘉

其實留意這把聲音

挺一段日子了

很有靈魂

i mean soulful

 

但是我是老蕭迷

看這里就知道了

我怎么可以對他不忠

而喜歡上林宥嘉呢

 

就想我永遠相信

你家里有輛本田 你就得討厭豐田

你喜歡曼聯 又怎么同時為阿申納打氣

那乃是不忠不仁不義之士  不得好死也

 

但是坦白講

最近老蕭走那個什么洛克路線

我不是很喜歡

 

我還是喜歡王子型的男生

乞丐王子 周柏豪

創作王子 方大同

文學王子 王貽興

電影王子 余文樂

 

好了 贏了

全部給我講完

所以洛克先生出去了

取而代之的

最后最后是

情歌王子 林宥嘉

 

我開始留意他

其實算是蠻遲了

我一集《星光》都沒看過

要不是找回蕭敬騰的片段

我到今天都不知道誰打誰

原來最后林宥嘉是冠軍了

 

而且最近看他在香港開唱很頻密

四月份有了一場《感官/世界》音樂會

五月份和Hins仔 Justin 的 《903 拉闊第一場》

原來他和側田還是同一天生日的

很容易記 七月一號

 

今晚和明晚還有兩場 同樣是《感官/世界》

聽說沒什么宣傳 但兩場都爆滿了

梁文禮 大講 神奇也

 

配合音樂會

他的聲音連續三天出現在《云妮鐘情》

挺享受聽他的訪問

聲音好聽不要說了

他講話有條有理

看來是個很有原則,方法的小男生

就是腳踏實地 一步一腳印那種

好喜歡

 

不是我要比較

(希望 Weyss  Jam 不會看到這邊

可能連朋友都沒有得做了)

老蕭那種。。。。的訪問

說真的 起初覺得他怎么那么可愛

聽久了 會覺得這歌手怎么不長進啊

在娛樂圈混了一段時間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蕭大俠嗎

而且偶爾拋那種冷到不行的笑話

hehehe…. 很好笑咯

 

好了 不好意思

回到林宥嘉

真的真的開始重復播放他的歌曲

應該是這首。。

 

Everyday / 林宥嘉

all i can say is…

it’s such a crispy and lively voice

and carries it pretty well

considering his non-ABC background

 

早前聽了

有點那種被刺傷的心酸感的這首

說謊是騙自己 騙別人 還是自欺欺人

到最后連自己也把自己的

真感覺弄丟了 麻木不仁了

 

說謊 / 林宥嘉

 

看見什麼吃什麼 / 林宥嘉

很可愛的mv

那些人物很有Mystery Case File的感覺

還有這是黃偉文少有的國語詞

還是由臺灣歌手來演繹

他把自己就放在第一句個歌詞里了

穿裙子的男生

看見什么吃什么

其實我也很好奇黃偉文是吃什么的

中間的眾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

貫徹博愛精神 大開食戒無所不能

 

伯樂 / 林宥嘉

出道之作

有印象

但是當時我還分不清

誰是林宥嘉 蕭敬騰 楊宗緯

還有另外一首專輯同名主打

神秘嘉賓》。。就覺得還好而已

 

Everyday / 林宥嘉 OT: Holly Buddy

作詞:Holly Buddy、Petty Norman

作曲:Holly Buddy、Petty Norman

Everyday its a-gettin closer
Goin faster than a roller coaster
Love like yours will surely come my way
A-hey, a-hey-hey

Everyday its a-gettin faster
Everyone said, go ahead and ask her
Love like yours will surely come my way
A-hey, a-hey-hey

Everyday seems a little longer
Every way loves a little stronger
Come what may
Do you ever long for, true love from me

Everyday its a-gettin closer
Goin faster than a roller coaster
Love like yours will surely come my way
A-hey, a-hey-hey

Everyday seems a little longer
Every way loves a little stronger
Come what may
Do you ever long for, true love from me

Everyday its a-gettin closer
Goin faster than a roller coaster
Love like yours will surely come my way
A-hey, a-hey-hey
Love like yours will surely come my way

說謊 / 林宥嘉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雙飛

編曲:呂紹淳

製作:王治平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看見什麼吃什麽 / 黃偉文

作詞:黃偉文

作曲:韓星洲

編曲:韓星洲/呂紹淳

製作:王治平

穿裙子的男生 舉啞鈴的女生
中間的眾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
勁爆的肉身 和貧血的靈魂
貫徹博愛精神 大開食戒無所不能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吃最補的唐僧 吃最毒的爛人
不吃不可能 知道他們會含什麽養份

Oh Oh Oh Oh Yeah 飲食要均衡
我愛素也愛葷 一網打盡 好歹不分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 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Hey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餓着反正也餓着
不管人鬼神豬牛羊鷄鴨鵝
大開食戒 不放過 Yeah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飽就不寂寞

Hey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偏食的小孩難進天國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你敢吃什麼 你就超越什麼

Hey Boys Hey Hey Girls
Hey Boys Hey Hey Girls
Hey Boys Hey Hey Girls

伯樂 / 林宥嘉

作詞:Dean

作曲:Dean

編曲人:Dean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最後哪一個 讓你最捨不得

感謝不能讓別人來說
你給過我的 他們是做不到的
那時候的幸福是真的
雖然過去了 我們也都經歷了

釋懷教育著仇恨 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生 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你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一個個過客過得快不快樂

愛你的那一個 傷你的那一個
誰才是你愛情中的伯樂

放棄了這一個 然後等待著下一個
別太多過客祝你早日快樂
離開時別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淚記住了 還是微笑祝福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