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逼得寵物太緊

它需要自由 更祈求透氣

我偏太任性 要掌握一切

也許我離開 大家都好過

我也很攰了 祝安枕無憂

不愿放手但又奈何

 

逼得寵物太緊 / 小肥 吳雨霏

條繩子拉得太緊太久

會留下深深的印

最后不是自逼逼人

痛得不得不放手

 

寵物 / 小肥

首鈴聲用了快兩年

從開始的期待興奮

到最后響起的痛楚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逼得太緊 / 吳雨霏

我是活該

有人能頂得住 才怪

即使認錯 亦會重復犯錯

 

總不信運 我不過人

最后最后 也接受了

 

逼得寵物太緊 / 小肥 吳雨霏

作曲:黃丹儀/Walter Wong

作詞:林夕/方杰

淪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後退
妳挑選了誰跟妳一起玩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於畢業禮共妳興奮合照
不過也始終不夠時間

情人當然愛情人 長和深不要去問
纏綿怎可給催促誕生

是妳已另有伴侶 不想天真對不對
和他溫暖午睡 躲於被窩裡
害怕變了妳倆負累
不夠地位 無奈早撤退
我最好永遠困在 垃圾廢紙堆

淪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悽慘
失寵後不往後退 妳挑選了誰跟妳一起玩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於畢業禮共妳興奮合照 不過也始終不夠時間
凝望已遺忘的一雙眼 可掛念從前渡過
最寒冬季 我倆同席晚餐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能減少點愛 是否原諒我

淪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吠叫 妳都可以和他到處浪漫
前來迎接災難 慾望無限福氣有限
男孩令妳掙扎在不安間
天高地闊受過苦洩盡氣 得我陪伴妳不見不散

寵物 / 小肥 吳雨霏

作曲:Walter Wong

作詞:方杰

 

夜了要是妳寒冷 新的攬枕攬不慣
仍不想見我 共相差距離無關
就背向我不用麻煩
是你早拋低一千多晚
叫我忍痛放棄 實太困難
被你抱住那時間 真的擔心有今晚
明知生厭以後 火花會沖淡
沒法與你 細說夢幻
只有靜靜 遙望天慨嘆
最愛偷看妳發夢 除去妳孤單

*淪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後退
妳挑選了 誰跟妳一起玩
前來迎接災難 慾望無限福氣有限
曾陪伴妳 闖過人生險關
於畢業禮 共妳興奮合照
不過也始終 不夠時間*
是妳已令有伴侶 不想天真對不對
和他溫暖午睡 躲於被窩裏
害怕變了妳倆負累
不夠地位 無奈早撤退
我最好永遠困在 垃圾廢紙堆

Repeat*

凝望已遺忘的一雙眼
可掛念 從前渡過 最寒冬季 我倆同席晚餐
淪為行過寵物 貓狗了解我的淒慘
失寵後不往吠叫
妳都可以 和他到處浪漫
前來迎接災難 慾望無限福氣有限
男孩令妳 掙扎在不安間
天高地闊 受過苦洩盡氣
得我陪伴妳 不見不散

逼得太緊 / 吳雨霏

作曲:黃丹儀

填詞:林夕

編曲:黃丹儀 @ Baron

監製:伍樂城 @ Baron

情人當然愛情人
長和深不要去問
纏綿怎可給催促誕生

是我 共你逼得太近
你間中想一個人
跟你早應該要 如遠若近
我今天知不應該
手機中要你示愛
纏在附近令你沒自由出外

我是活該 逼迫你被深愛
一不滿意淚落下來
嚇得你要 分開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 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能減少點愛 是否原諒我

情人總想吻情人
然而不可變責任
如勤功獎怎得到快感

是我 為你早戀上癮
成為熱心的怪人
不再值得一吻 和你未襯
我今天知不應該
手機中要你示愛
纏在附近令你沒自由出外

我是活該 逼迫你被深愛
一不滿意淚落下來
嚇得你要 分開
如我知錯 可否乃念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要告別懲罰我 怎可

你 太重要使我淚亦落得多
見要見得多
假使感覺被折磨
重新開始過 願愛得輕頗

如我知錯 請親我像最初
再苦都快樂過
太多愛便嫌我 哪可
我 我願意改過 懶計較清楚
哪個愛得多
青春不怕被蹉跎
自尊心都放開 認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