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說好沒得見 X 突然卻出現:差點被揭發,好險!

辦了一個晚餐聚會

埃文的公司也在

邀請名單上

 

之前他都一直說

他不會出席

是其他同事會過來

 

到傍晚 還給我發

他塞著車 回家的路

告訴我 他好累

回家還得收拾行李

問我可不可以幫他

 

我說我今天

穿的長裙有點長

有點擔心會絆倒

他說要看圖

 

哎喲 我怎么忙

怎樣給你發圖

連找面鏡子的時間

也沒有呢

 

他那組同事有點遲

我問他 你同事怎么還沒到

他說 或許塞車吧

 

后來 忙了一輪

接待其他的媒體人

看見他同事走了過來

 

咦 躲在后面的那個人

你干嘛躲在后面

 

你干嘛要騙我

你不會出席呢

 

我那個該死的同事

我也不知道他想怎樣

他竟然拉著埃文說:

“S,你男朋友來了也”

 

他是不是瘋了

過后也就一直不斷

把我們的事大作文章

 

“埃文,S單身你知道嗎

她喜歡你這款的”

 

(其實她真的還蠻喜歡這款的

尤其是他的白球鞋,藍襯衫)

 

“S,埃文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哦

你知道嗎?”

 

“埃文,你看S特地出來送你哦

你們是一對吧

你們一起網購 對吧”

 

討厭 我們很少時間

單獨說話 要不就他同事有在

要不就我突然又忙起來

 

我竟然陪

他與他的同事煲煙

好假 好假,

他竟然問我:

你的假期旅行怎樣?

 

哇靠

我每天都在給誰發圖

每天都在跟誰聊

竟然假裝在同事面前問這個

 

雖然單獨聊天得太少

他的出現

真的讓我驚喜到了

 

特別在我很忙的時候

收到這樣的短訊:

你今天很漂亮

 

那個該死的多嘴廣播員

要讓他知道我和你

差不多每時每刻都在聯系

哇 這還得了

 

我累了 埃文

我睡先 你也不要太晚哦

我估計你也還沒收拾行李

 

等下 我會早醒

陪你一直聊到廣播說:

請把你的手機關機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