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SADie X Lookin’ for Boyfie: Stephelfie

NOTICE 通告:

插播一下

此女(漢)子目前單身

想要進一步認識交往的男士

不好意思

目前只開放給男士

請把你的履歷照片發送到

************

 

或者你身邊有單身的男士

我強調是單身!

可以幫忙轉告一下

謝拉

認真 認真

謝絕玩弄者

 

this girl is now really SAD

Single Available Desperate

 

if you are a man

or you know of anyone around you

currently single,

I emphasize the word, SINGLE

feel free to drop me an email at **********

please attach photos and CV

for faster processing of application

 

apology

because now it’s

opened for the male species only

I am seriously serious

NO THANKS to

joker and player

 

給埃文發過的獨家照片

從今天起 公布天下

版權不再屬于他一人

 

我記得

那天他說

我穿peplum真好看

 

我驚呆了

他怎么知道這個詞

 

第一

他真的很貼

服裝潮流這塊

第二

他真的很懂女人

erm..這個不簡單哦

 

還有

我人生的第一套傳統服裝

搭配第一件馬甲

竟然也是他給我買的

 

還有我第一次買一對

一模一樣的Tee

那不叫情侶裝

因為我們

還沒一起穿過

 

但我知道

那天他騎單車去玩的時候

穿上了 至少

 

我一直以為

那是一種很俗氣的表現

但我竟然答應給他買了

和我一模一樣的款式

 

其中好幾張

他還把它們

“美圖”了一下

給我發了回來

 

等等 不叫修圖哦

因為我不認為

我的照片有哪兒

需要修飾的

 

regards,

attached please find

©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stephysiology.blogsp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