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咳咳* X 他真是我哥哥:你早問我不就好了

yes!!!!

我終于發現

埃文少爺怎么

突然變得冷淡起來了

 

原來原來

他是在吃醋

因為我每天都向他

提起我的搭檔兼哥哥

 

哥哥所說的這些事

我都跟埃文講了

 

哥哥說:

你是不是和埃文吵架

欠揍的埃文,給我他的電話

 

哥哥說:

埃文現在每天跟你說早安

(對旁人說)你看 妹妹厲害吧

她男友是騎超級單車的

 

哥哥說:

這個。。。那個。。。

這個。。。那個。。。

我每天都對他說了

 

我和哥哥一起去“煲煙”

我和哥哥去吃飯

哥哥又在欺負我了

 

現在看回了我

們的聊天記錄

才頓時發現

埃文的妒忌與猶豫

其實還是有痕跡的

 

他問過我:

哥哥知不知道我每天鬧你?

哥哥是不是生氣我給你發訊息了?

是不是哥哥送你回家?

你是不是跟哥哥吃飯?

你是和哥哥在一起嗎?

可以看得出你和哥哥很close

 

我還不時給他發

辦公室的照片

哥哥在買球鞋

哥哥在偷懶

我和哥哥在玩自拍

 

剛才我告訴他:

我在辦公室有了個新綽號

黝黑+肥胖=河馬

你一定猜到

這外號是誰給我取的

 

他回覆:

我知道的誰

是哥哥

呵呵

他是你男友對吧 *鬼臉*

 

埃文 他這個笨蛋

他難道忘了大概忘了

那天 他來我們公司的時候

 

哥哥看見他

就對我在眾人面前說:

S,你男朋友埃文來了

S,埃文是有錢人家的小孩

埃文,S單身,她喜歡你這款的

埃文,你看S特地出來送你走

 

大笨蛋!

若哥哥是我男友

哪有這樣推銷自己女友的

 

我跟你說那些

只是向讓你知道

哥哥已經確認我們是一對

我們是一對 你懂嗎?

 

女人的吃醋

可以很恐怖

男人的吃醋

簡直太可愛了 哈哈!

 

我樂甚麼了

少爺竟然為我而吃醋

哈哈 樂翻了

 

對不起嘛

最多我以后

都不提哥哥

 

給你發哥哥的照片

是我不對

但他是我的搭檔

我只是想讓你看一下

我工作的環境

就這樣而已

 

他是我哥哥

一直都是 永遠都是

埃文 而你是我的少爺

一直都是 永遠都是

 

你記不記得?

那天你說和同事V小姐吃飯

她和你很close

而且那天我們吃飯

你也不是提起她了

 

你大概不知道吧

我因此而妒忌V小姐了

 

兩小無猜!

都幾歲了!

 

你怎么還在外面

早點回家好嗎?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