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幾點上線 X 全都看見:滿滿掛念

昨天埃文說他很忙

所以中午過後

我都不敢打擾他

 

你懂的

就一直打開對話框

但就不談話那種

千萬不要手賤!

 

一直到晚上快九點

才給我發短訊

 

那種感覺就是

等了一天

被冷落好低落

好想放棄了

 

他的一個:

Omgeee 今天好忙

 

我又興奮得

感覺人間處處有希望

又開始有完沒完地

聊得可樂了

 

我以為今天他

白天既然那麼忙

今晚大概不會出去了

大概會呆在家裡早點睡

 

誰知道他卻說

今晚打球

我已經在球場了

 

Arrrgh 嗚嗚嗚

結果我們還沒聊完的話題

十點就止步了

 

我想等他 我真的想

結果到12點

也還沒上線

 

我累得連電話拿在手裡

也握不好而掉在地上

甚至也沒有跟他說:

我先睡了 晚安

 

說了又怎樣

他一定回覆:

我還在外面

 

其實一點鍾

應該再爬起來的

但我昨晚真的太累了

 

一覺到五點起身

他並沒有給我留言

最後上線是2:20 am

 

失望

失著失著就習慣了

 

話說回來

你當初喜歡上少爺

不就是被他的

”十全項目”所吸引嗎

 

認真工作的男人好帥

努力運動的男人也不賴

飼養寵物的男人太有愛

對家人朋友很好的男人不壞

 

騎著超級單車的男人

我願意為他掉腦袋

你說奇怪不奇怪

 

幹嘛掉頭

又要抱怨他怎麼那麼忙

 

老實說

一個每天往外跑的大男人

總強過一個

感情泛濫成災

每晚抱著手機

煲著韓劇的小男人

對吧?

 

我不是說煲韓劇不好

但要我男友被我發現煲韓劇

我會掛他兩巴掌

然後再把播著韓劇的那個

手機/平板/電腦/電視

給砸了

 

幸好埃文和我

在”韓流”與”哈羅吉蒂”

這兩塊還是有共識的

 

一想到那天

他數韓國男星

比我還毒舌

我都給逗樂了

 

我的憂愁

儘量隱藏得很好

我的幼稚

不會過分揮霍

我的快樂

就只和他一人分享

 

我的漂亮

要讓他感到自豪

誰叫我自己嘴賤

說過要當他一個人的花瓶

我想我是瘋了

 

我想

我現在

一心就想

守護我的少爺

其他的看著辦吧

明天的事後天再說

猜現在他剛剛睡醒

貪玩的家夥上班又遲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