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認真* X 我其實單身:好想明天去領證

某些時候

我也覺得很討厭自己

干嘛就要苦苦

抓著埃文少爺不放

 

也許這是好勝的表現

越難得到的 就越想征服

 

不是我想炫耀

老實說

身邊還是有蜜蜂

正在探市場

 

但我竟然都告訴他們

我已經名草有主了

 

有一個

我告訴他

我下次出走

可能就和我男友去

 

另外一個

我告訴他

你不要每天給我發短訊

我男友不喜歡

我和其他男生聊天

 

還有還有一個

我告訴他

我現在的status是

settling with new bf

 

我的天

我好害怕

就久而久之

每個人都以為

我不是單身

而再也沒有人追我了

 

我也不知道

也許真的

他們不比埃文好

所以我還是一早

把窗關上比較省事

 

或者

更可怕的

我真的很喜歡埃文

所以根本不想給

其他人機會

 

在我眼里

他們怎樣都

不比他好

 

但由旁觀者看來

至少這些蜜蜂

看得懂中文

宗教也沒爭議性

這點就比埃文強多了

 

不過

我寧可選擇一個

有爭議性的伴侶

 

也不想和一個

表面看起來很和諧

但卻沒火花的家伙過日子

你懂嗎?

 

而且看得懂中文

對我不是太重要

現在我反而更希望

另一半看不懂中文呢

 

要不然我每天

在這里寫他的事

他大概會感到很不舒服

而且我又

少了能說他壞話的管道

多掃興啊

 

我很想說的是

我也想找個

普普通通的另一半

簡簡單單過著

實實在在的日子

 

但天意弄人啊

等下 現在沒下雨吧

我正坐在陽臺

不想被雷劈呢

 

我天生就是一直

在犯黑色的桃花

 

有為我做飯的

有給我買衣的

有摸摸我頭說我好乖的

有說任何時候有事都能找他的

 

可心酸了

但當中沒有一個是

真正屬于我的男人

 

I Know Right

Fuck My Life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如果現在

有個男人向我求婚

而我剛好也喜歡他

我會毫不猶豫答應

 

走我們領證去

我平日不花男人的錢

跟我結婚更是“物超所值”

婚禮不用 婚紗也省了

宴客也免了

就只想找個過日子的男人

你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