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陷深 X 換傷身:你這般認真

我快把自己弄哭了

不過我答應過自己

 

這輩子

除了被隱形眼鏡

弄疼了而流淚

我不會再為誰而哭

 

上載后

馬上給我上班去

 

“太渴望依賴又

太害怕增添他的煩惱

把自己逼得進退兩難

只能沉默呆在原地

 

別天真的期待

他突然回頭牽起你

 

前面的美景

已經讓他目不暇接

即使沒有你

他的人生依然完整

而不乏趣味

不是嗎?”

 

“當別人說

你看起來總是

那麼平靜與淡然

 

只有你自己心知道

而今的平靜與淡然

是用多少眼淚學回來的

 

此時此刻的波瀾不驚

又是曾被多少

波瀾幾乎淹沒過

 

生命中所有的

挫折與傷痛

所有的經歷

都是爲了

造就你和鍛鍊你

 

不要總說歲月殘忍

它其實溫柔了你”

 

 “總是有這樣的

一些女孩

她們自己賺錢給自己花

她們相信愛情

她們可能活在異鄉

 

她們滿身傷痕卻

不哭給別人看

 

在別人眼

她們總光彩照人

而其實不過是堅強的活着。。

 

每個女孩

都有自己的了不起

你的優秀

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

 

因爲女人最大的精彩

就是獨立”

“我明白有些東西

不屬於我

 

可我不願意放棄

咬牙堅持不鬆手

痛了也拼命忍住

 

因爲我知道

遇見它不容易

錯過了會很可惜

 

比如我知道你會走

但我就是

不願意接受失去

 

我如果真的能

坦然放棄你

我就不會成爲現在

這個有千萬道傷口的自己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

但是在過去之前,

有多緊就要抓多緊”

 

“我容易被感動

也容易滿足

 

也許別人不經意對我的好

我會一直記得

 

我不堅強也

不愛防備我

 

唯一能給別人的就是

絕對的信任

 

不是真心就

不要隨意插足我的生活”

 

“記住你是個女孩

 

高傲是你的象徵

自信是你的資本

微笑是你的標誌

 

你要奮斗的不是

在一個男人面前

委曲求全

讓他看到你的努力

 

而是好好努力

並且等待數年後

那個單膝跪地

給你無名指戴上戒指的男人”

 

“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

請等到他對你

百般照顧時再相信

 

如果他答應帶你去的地方

等他訂好機票再開心

 

如果他說要娶你

等他買好戒指

跪在你面前再感動

 

感情不是說說而已

我們已經過了

耳聽愛情的年紀”


“我大好的一個人

憑什麼跑到

別人的生命去當插曲

 

再見了

我那麼那麼愛你

雖然笨拙

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所以我不遺憾了

 

現在

我把愛情還給你。。

 

我堅信

所有失去的

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當你認真談過一段感情

最後卻分手了

 

後來你會很難再去喜歡別人

你不想花時間也不想去瞭解

 

就好比你寫一篇文章快寫完了

但老師說你字潦草

把作業撕了

讓你重新寫一遍

 

雖然你記得開頭和內容但

你也懶得寫了

 

因爲一篇文章

花光了你所有精力

 

只差一個結尾

你卻要從頭來過”

 

“有的人

該忘就忘了吧

 

人家不在乎你

又何必委屈自己呢?

 

再怎麼痛

再怎麼難過

人家也看不到

也不會心疼你

你難過給誰看?”


“我等你

一直一直等你

我在這等你

 

其實只是爲了

積累足夠多的失望

多到能說服

自己戒掉

對你的幻想”


 “當初不該與你那麼近

以至於我到現在

都無法適應

與你突然的距離

 

曾經不該與你那麼好

以至於現在

我們不好的時候

我也會如此不好”


“很多時候都是

自己挖了個坑

然後義無反顧的跳進去

 

坑是自己挖的

跳也是自己跳的

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情路坎坷的姑娘

都是那種對男人超好

千依百順的類型

 

在感情付出的越多

得到的越少

 

付出所有

就失去一切

 

人之初,性本賤

是個人就有他的賤性

 

往往是你越不給他

他就越着急忙慌的纏着你

 

所以麼

在感情世界一定要矜持

三分愛人 七分愛己

才會幸福”


“如果很喜歡

很喜歡一個人

那麼

保持一個

朋友的距離就夠了

 

這樣可以一輩子

千萬不要奢望靠近

人一旦有了貪慾

就註定要失去”


“男人總會

忽略身邊最愛他的人

而寧願花時間去

應酬那些陌生人

 

女人總是把太多時間

放在最愛的人身上

而完全忽略了

身邊其他的人"

 

所以說

男人不要爲全世界而活

真正屬於男人的

或許只有

一個愛人,幾個家人

 

女人也不要

只爲一個人而活

你的人生

還可以擁有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