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專一 X 轉移:我隨意

一個人去流浪了7天

我回來了!

 

在這期間

情感這一塊

出現了突如其來的變化

 

Mag2 以及其他友人

一直在勸我

和笨蛋劃清界限 保持距離

 

一直想這7天不見面就

讓我好好想清楚

 

結果我做到了

我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想他

甚至也沒有在給他發文字

 

Mag2說

我終于懸崖勒馬了

可喜可賀

不過聽到

故事的下半段

她幾乎快嘔血了

 

我能立即

解除對笨蛋的依賴

純粹是因為。。。

 

另一邊廂

出現了一個追得挺兇的對手

 

我和埃文先生

認識在一個

完全正式的場合

就上個月19日

 

他是我接待的

30位媒體人其中之一

 

畢竟人都走完了

出席率算是滿意

中途也沒出什么意外

我的工作算是完畢了

完全可以卸下

很“公關”的一面

 

他和兩位同事

還沒走

在戶外公園煲煙

 

我和同事

就和他們混在

那里哈啦

(我沒煲煙哦)

 

完全很輕松的談話

突然我發現

他腳上的那雙球鞋好好看

 

完全是一個

自然反應:

哇 真好看的球鞋

 

結果從很沒方向的

3對3對話

突然我們兩人好像

搭上一條線了

 

工作結束以后

回到家

完成我當天工作的

最后一部分

也就是:

給所有媒體人

發感謝短信

 

那是我的工作

我每次都在做

 

結果第一次

就沿著波鞋這條線

我們的對話好像沒完沒了

 

就認識聊了個15分鐘的天

卻好像認識了很久

半夜三點都可以在聊

 

那時

我太早醒他還沒睡

結果他上班就遲到了

 

你懂得

我是那種

若我不想跟你聊的話

可以三秒讓話題止步

 

但若我覺得你還不錯

就可以不分晝夜

一直聊下去

 

男女之前的聊天

純粹可以很淺白

 

沿著波鞋聊

我們可以成為

很好的好哥兒

 

但看似他有

更大的“理想抱負”

 

不時在說 等我回來以后

要帶我去看這個電影

要給我帶這個好吃的

要帶我去哪里吃哪個

 

我不明白

我根本不是一枚吃貨

但這些男人就喜歡

用食物來安撫我

 

有一次

又聊到吃的

順口提起

我是半個素食主義者

我不吃紅肉

 

因為

我很怕和男生去約會

他點了自以為很高貴的牛肉

結果對一片血淋淋的殘骸

我不小心露出

一種不屑厭惡的樣子

 

提到素食主義

很普遍的反應如下:

你減肥嗎?

為什么?

你不會享受人生也!

 

但埃文的回答

令我有點意外:

哦 那以后

我知道要帶你去吃甚麼了

我們去吃日本菜 好嗎?

 

哈 哪來的自信

他就那么有保握

我會跟他約會去

 

甚至叫我

下個夏天出走

一定要帶上他

 

細心這點

埃文 和笨蛋

好像不相上下

 

他們的相似

叫我直呼可怕

連名字的第一個字母都一樣

有一次 我午覺睡醒

差一點回覆信息的時候

幾乎還發錯對象了

F 還好還沒發

 

最大的敗筆

就是宗教信仰這塊

 

但至少埃文 沒笨蛋

來得那么信仰強烈

他好像沒有

天天在遵守齋戒

也吃沒有清真認證的食物

好像还喝酒呢

 

而且物質方面

埃文好像比笨蛋來得好

至少他有車

不要說 物質不重要

很難抉擇之下 非得比較

其實物質還是會干預的

 

我不認為

這叫一腳踏兩船

 

只是多了

兩個樂意照顧我的男人

 

其實完全沒有沖突吧

一個是辦公室男友

一個是周末的約會對象

 

其實他們的情感狀況

或許也莫過如此

 

但至少現在

我把自己從笨蛋身邊

拉遠了一些 回到比較平衡的心態

 

我也曾嘗試

和“同類”的華裔男人約會去

但或許我的運氣比較差

 

我遇上的那些

完全沒有安全感就算了

他們還做出一些

讓我感覺糟透的事

畢生難忘啊!

 

不要問我為什么

我真的沒有什么底線

但也并非來者不拒

 

你喜歡我

我也剛好不討厭你

你就真的以為這么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