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14

世界很小 X 四面墻角:休想走掉

我的世界很小

除了我,還是我

 

有些日子下班后

直到隔天上班

我甚至沒有和

任何人說過一句話

 

不是我不愿意說話

但真的沒有誰

 

他的世界很大 很精彩

角色人物很多

甚至有些擁擠

 

所以

我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他是我的全部

我卻只是他的局部

 

有些時候 想說話

卻得沉得住

千萬不要去打擾

免得惹他反感

 

因為他在忙

白天如此 夜晚也是

 

我是個很獨立的女孩

這樣很好

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

 

老實說 我想或許

他也是看上我這點

(除了我的長髮小洋裝)

 

但我也搞不明白

怎么就一直想依賴著他

把他當作我的精神支柱

 

好不容易遇見一個男人

who is so happening

但精彩的背后就是

他能給我的時間

真的很有限

 

你的世界很大

或許我根本不算甚麼

走丟了 明天又能找一個

 

你記得嗎 那天我告訴你

我的仙人掌

在我出走回來后

枯萎了 死掉了

你說:沒死

買新的就好了

 

我的世界很小

當你闖了進來

就休想這么輕易

隨意地走出去 你懂嗎?

 

如果有時我不小心

在不對的時間

無理取鬧了起來

我在這里

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