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14

小心眼 X 突然浮現: 為你,I Got No Complaint

我也不知道

什么時候開始

變得這么小心眼

 

白天

你得伺候上司客戶

還得和女同事吃午餐 (哼!)

 

晚上

得和爸媽吃飯

和兄弟去打球去gym

和死黨騎著你們的玩具

去兜(斗)風

 

然后再

溜達到至少

凌晨一點才回家

 

你知不知道

每晚我都是凌晨

睡一覺起來

忙著找電話

看你回家了沒

 

我多喜歡

那天你說家里沒人

就只有你那脾氣

很暴躁的貓咪

還有那吃手指的魚s

 

我搞不懂你干嘛要養

這樣奇怪的寵物

還說訂了南美食人魚

但只要你不養那

無腳的爬行類

你要養甚麼

我都okay

 

我們可以

從晚餐聊到入睡

 

然后你還是

忍不住走出去

開了單車的引擎

說是太想它了

 

我很肯定

當時 你口里叼著一根煙

 

你知不知道

每晚我都是凌晨

睡一覺起來

忙著找電話

看你回家了沒

 

那天你沒給我信息

我真的難以入睡

還會出天臺站了一下

幻想你在吸煙的樣子

 

閨密說

男人不喜歡嘮叨的女人

這個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但是 有時

我真的忍不住就會說

 

-不要太晚回家

-早點睡

-病了記得吃藥

-咳嗽不要吃冷的

-煙少吸點

-記得吃飯

 

還有 還有

當你和其他人

在一起工作/玩樂的時候

上司客戶兄弟死黨

女同事 女客戶 or whoever do-I-care

 

記得不要忘記記得我!

哼!

 

昨晚 我終于告訴你

我決定叫你 Maiman

My + Aiman = Maiman

(a.k.a. My Man 這個我沒說)

 

你回覆了一個 LOL

然后說和朋友玩單車去

 

后來 又說

忘了今天要

慶祝你哥的生日

要趕過去

又給我一個LOL

 

arrggh!!!

My Stupid Aiman

 

真想把你的手指

拿去喂魚

就不會打個

比較像樣的解釋嗎

 

LOL LOL

根本不好笑

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