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那年18很38 X 今天xx滿是傷疤:我還好吧?

3點鐘起身

翻昨晚埃文最后

給我發的短訊后

就再也睡不著了

 

哎喲

我們最后聊天是

凌晨1點多

他還在外面

 

結果

竟然相隔1小時

才給我信息!!

 

我當然睡了

沒來得及看

手機也不知在哪

滾進被單里去了

 

這個埃文

這么快就變了樣

而且還說

明天可能不能來

他會盡量安排 再讓我知道

 

不見就不見

不用安撫什么盡量安排

 

還給我一個這么

電郵公式回復的口吻!!

hng….

 

等你睡醒

再跟你算

 


結果沒有再睡了

凌晨 4 點

 

FB 突然有個好友請求

怎么是他

結果就聊了起來

 

那個曾經

一時顛覆我世界的“陳永仁”

怎么突然又回來了

 

他好像學乖了

英文也好像變好了

但我很肯定不是

會顛覆我世界的角色

 

他問我status

我說 沒有市場

 

他就直接說

我覺得你的市場

很大很大 (對,是重復的)

只是眼角更高

 

TMD 你真的以為

你這么懂我嗎

 

竟然叫我 dear honey bee

換作以前 18

可能我會開心得要死

認定他真的喜歡我

 

今天xx

我告訴他

不要亂叫哦

我已經老了

吃不起那么多甜品

對身體不好

 

就一直在耍太極

但我也不知道

我干嘛就一直在回覆

 

可能凌晨 4 點

我真的缺一個人聊

 

好了

以后不要這樣了哦

 


昨天 傍晚

那個出差1個星期的笨蛋

給我發了一張

云南大理的圖片

他大概是從旅游版看見的

 

可能一個月前

我會開心得要死

開心怎么他會對

這片我熱愛的國土感興趣

可能開始幻想

一天和他一起去

 

但是現在就

哦 okay

 

回覆很平淡:

這個我早已放在我的

旅游地圖了

還有香格里拉也在附近

真正的香格里拉

 

最后一次見他

是禮拜一那天

我們一起吃早餐

 

我告訴他

記得把我給他的玩偶帶上

他說 當然

帶上它就好像帶著我

 

嘴貧的笨蛋

最會來這一套

 


我的情感世界很簡單

簡單得你難以置信

 

我就只是想找一個

我能夠隨時隨地

能在whatsapp給他發短信的人

 

重點是:他會回覆我

無論他有多忙

即使只是一個詞:

brb / ttyl / wait

 

周末 最好能夠見一次

你很忙 不見也沒關系

我會自己打點自己

 

假日 最好能去旅行

你很忙 不去也沒關系

反正我又不是不會

單身去旅行

 

純粹想找個

能讓我在

每次睡醒來的時候

覺得世界很空

幸好還有有一個能

讓我撒嬌的人

 

這就是埃文說形容的

<愛鬧。愛撒嬌>

 

他不知道

我就只鬧他一個人

我就只向他一個人撒嬌

 

因為他

我的睡眠又大大減少了

 

他每次很晚才回

節目好像很多

但是幾乎都是sport session

所以我okay

 

只是不明白

這些男人

運動就運動

完了就回家嘛

就是要找個地方

喝杯茶 吃個包 抽根煙

累得不行了 才舍得回家

 

我都是10 / 11 點

累垮了睡覺去

但凌晨他回來以后

再陪他聊到1 / 2 點

才一起睡覺去

 

但是最致命的是

他一覺到 8 / 9 點

我卻每天 4 / 5 點

又彈起來了

 

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

但我卻感覺特美好

那種有人陪著入睡的感覺

 

每天最幸福的事

就是收到短訊:

am home

 

僅此而已

也算眼光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