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聊天 X 吸(戒)煙:我們的一天

早上

我在煲煙區溜達

 

“你在外面干嘛

請不要吸煙好嗎”

 

“我沒有吸煙

我只是溜達

但看來好像在吸煙”

 

“我雅加達回來后要戒煙了”

 

“不吸煙 你確定”

 

“我試啦”

 

“騙子 回來又說明年”

 

“也對 所以還是繼續吸吧

比較男人 對吧”

 


下午

他在公司打報告。。。

 

“我要去吸煙了

唉 計算錯誤”

 

“戒煙 戒煙”

 

“來 我陪你溜達一下”

 

怎樣個溜達法?

在相隔兩地的煲煙區傳短信

這叫 隔空溜達?

 


晚上

他在家吃晚飯

 

“等陣,吸煙去”

 

“煙鬼!”

 

“就一根,大嬸!”

 

“竟然叫我大嬸!”××

 

“飯后一根是必需品”

 

“我討厭你!”

 

“索力 索力”

 


凌晨

他和朋友在外頭。。

 

“有沒有在吸煙”

 

“休閑”

“社交”

 

哦,算了啦

 

“明天很忙嗎?”

 


親愛的波鞋

 

如果你以后再發

吸煙的照片給我

還是讓我看見

圖里的桌上有包煙

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唉慘了

看來為了讓他戒煙

我真的變成

喋喋不休的大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