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崇拜 X 淪為嗨拜:洗牌!

和笨蛋相比

埃文只有更好

(撇開他的波鞋collection)

 

因為他更好

但整個游戲的格局

幾乎up level 到一個

我怕我自己也玩不來

 

其一

一個快三十的男人

成熟穩重是必然的

所以 掌控游戲的

自然不是我

 

他的過去我不懂

但我相信肯定多彩多姿

 

夜店吸煙喝酒 都簽到

他說 只有煙還戒不了

他說。。。

 

所以 他的現在

我也不太懂

 

哎喲 真的假的

帥哦帥哦

貌似每晚都泡gym

 

 

其二

很老土的那句:

你看似條件很好

到了這年齡 沒女友?

鬼信你嚒?

 

其三

好了

就算我撇開那些猜測

對 他就真的這么好

就一個很簡單的男人

 

那更糟了

因為到了這年紀

喜歡和小孩鬧的男人

 

找的自然就是

一張“永久居留證”

而不是“短暫旅行pass”

 

這是一場冒險

為了什么而去冒險

我自己也搞不懂

 

說白了

就為了滿足

“渴望照顧與被照顧”的沙漠

 


對于笨蛋

我沒有虧欠

昨天他一直在抱怨

怎么我暑假回來變黑炭似的

 

我竟然跟他說:

不哭 不哭 大男孩不哭

我給你買雪糕 好嗎

 

雖說沒虧欠

但昨天 我真的

做了一件很賤的事

 

就一邊走著

一邊在和埃文發短信

我想我當時在微笑著

 

突然

差點撞上

一個迎面而來的人

 

討厭 我感覺這個人

好像是故意的也

路那么寬

不會閃開嗎

 

抬頭一看

哦 原來是笨蛋

 

我一時回不過神

跟他說了一聲 “嗨”

 

就走掉了

繼續發我的短信去

 

過了一會

才想起

哦 那是我的笨蛋

 

之前 我為了在走廊撞見他

而故意放慢腳步的笨蛋

 

之前 我為了在走廊撞見他

而故意在外頭溜達的笨蛋

 

然后呢?

突然降級成“嗨拜”朋友

 

你這個小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