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甜派 X 快到我碗里來:洗牌2!

早上寫了

崇拜 X 淪為嗨拜:洗牌!

就出門了

 

在公車上

又遇見了笨蛋的"妹妹"

 

哇靠

我真的搞不懂

打量了她好多回

我們真的就是從頭到腳

兩個不同世界的女子

 

她用粉紅包包

blink blink 表

百褶長裙

真的都不是我會想穿的

 

你叫我用這款粉紅包

我還可能把它丟在你臉上呢

 

但怎么能同時

喝著同一杯“茶”

現在我對杯冷“茶”

沒啥興趣了

 

完璧歸趙

還給“妹妹”囖

記得照顧好你的笨蛋“哥哥”

他好像都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我這個女人就是

那么好勝

每次跟她一起到公司

我都會走得很快

 

今天還特地不走樓梯

用了那個高層才常在用的電梯

我并非高層啦

但就在他們附近做事

 

就是那么好勝

我是老總辦公室的人 怎樣?

你在樓下 是干嘛的?

 


中午

趁笨蛋的辦公室沒其他人

去他那里溜達

我喜歡他辦公室 特別舒服

 

電話放在他桌子上

我們就閑聊著

 

突然我電話有短信來

熒幕顯示的傳送人和內容

他都看見了 一目了然

 

“Okey, we go together next time”

 

瘋掉了

是埃文給我發的

手機還顯示他的全名呢

 

笨蛋想了想 5 秒

幾乎也找不到話題接上了

突然問我

我的電話怎么常年都靜音

 

我好像兜了好大一圈

其實腦袋都是空白了

出了想到那一幕

 

笨蛋看見了埃文的短訊

笨蛋看見了埃文的短訊

笨蛋看見了埃文的短訊

 

好不容易才回過神來

兜了一圈花園 同他解釋

 

所以我覺得和笨蛋的故事

其實也是時候來個了結了

至少20篇文哦

 

至于埃文

這是我第一次

那么想快點見一個人

一直在翻咱倆的短信媒體庫

翻找著他的照片

 

我們找到越來越多的共同興趣

  • 各款的波鞋
  • 臟透的白波鞋
  • V牌的電單車 他說快買了也
  • N牌的手表
  • 走,我們。去。旅行

 

那個感覺真的很不同

對笨蛋的是種

在無助時候的

依賴和崇拜

 

不對

是曾經的無助

 

對于 埃文

更多的是 我們只想在一起

去實現 這個 那個 很多個

我們都在想找個人

一起去完成的旅途

 

遇見笨蛋 在最壞的時刻

遇見埃文 在最好的時刻

然后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