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快瘋啦! X 去哪啦?:不讓我擔心,好嗎?

今天19日

即是我和波鞋相識

整整1個月的“紀念日”

 

真的很恐怖

我告訴你

圖庫里竟然有607張圖片

原來我們一直互傳圖片

的頻率真的很高

就平均20張吧 一天

 

昨天過得卻不太好

6 點他最后發短訊給我

告訴我 在見客戶

 

后來就沒有下文了

后來7 點有上線了一下

也沒有給我發短訊

 

平日的他

延遲10分鐘回覆

也會說對不起

今天怎么了

 

你看 你看

我都被他寵壞了

所以才會這樣

 

整個晚上

我有點抓狂了

真的 一直在查看

他的最后上線時間

但都是保持在7點

 

這個波鞋跑哪去了

希望他只是太累而已

一早就回家睡覺了

 

但還是忍不住

想了很多

他是不是喝醉了

 

更糟的是

他會不會根本

不想理會我了

所以才特地不上線

 

好痛苦

結果到快12點的時候

我真的很累

想睡了

 

所以給他留了2則短訊:

“埃文先生,你去哪里了?

我先睡了 晚安”

 

“我想你了”

*低頭不開心的表情*

 

結果每兩個小時

都在看手機

希望他回覆

但他沒有 而且

最后上線還是傍晚7點呢

 

那種等待

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為了第一時間 讀他的回覆

N年都在靜音的手機

竟然也活了過啦

 

后來到今天早上7點

他才回覆:

昨晚我早睡了

感覺不舒服

 

我才安心了

幸好你真的沒啥事

干嘛他沒有加“對不起”

干嘛沒有

 

在辦公室的一天

沒有他一直在給我發短信

感覺真的很空

 

快點好起來哦!

 

我真的

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想今晚才慢慢跟他算

那家伙去打球了

只好等點12點

 

p.s.

昨天晚上

他說和某某女同事去吃飯

又加了一句

這個女的和他很close

 

我竟然連這樣也起妒忌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

吃很多的早餐,

午餐與晚餐

 

I really do,

how abou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