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十坪已足 X 晚餐我煮:想跟你住

跟笨蛋發了這個MV

因為我昨天真的

狂播了好多回

 

他笑說

一個字也聽不明白

 

跟你住 / 孫盛希

 

這個笨蛋

就是你聽不懂

我才有勇氣給你發

 

昨晚臨睡的談話:

我:累了

你:走 睡覺去

你:走 一起去倫敦

你:我想念那里

我:哈 甚麼時候

 

就開始了一串

倫敦的話題

 

兩個很奇怪的家伙

很享受幻想去哪

前天是香港

昨天是倫敦

今天是檳城

 

原來我們想的都一樣

就是去“硬石”住一晚

我甚至把套房的價錢

也翻了出來

一定要海景房哦

 

早上和兄弟Mag

報告了一下:

我們昨晚突然

想去倫敦呢

 

告訴她:

我很怕 說著說著

就實現了

 

要真實現了兩個人的旅行

那就是一條沒有回頭的路

怎么辦

 

想養一隻貓咪 晚餐就交給我打理

我心情 變得規律 因為你 安心

生活多不確定 我需要 身邊有個你

單純地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我知道 並不容易 跟你住在一起

愛不只是愛情 是回答時間 出的考題

我願意去練習 跟你住在一起

雖然只有十幾坪 卻比全世界 美麗

記不記得 那天你給我發的

38個布置小房間的例子

我覺得#7最好

有點凌亂,就像我

我從不喜歡在桌面做事

我們可以窩在沙發

看電視 吃飯

繼續幻想我們的旅行

雖然只有十幾坪 卻比全世界 美麗

Bachelor Home Office

 

晚上嘛,

你睡沙發 我睡小床

因為 我不覺得

那小床能承受你的重量

 

該不會是

我想著想著樂得

明明是一人晚餐

卻準備了兩份

 Pasta salad

 

原來我也開始在學習拿捏

做兩人晚餐的份量

 Pasta salad

 

跟你住 / 孫盛希

三立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插曲

作詞:葛大為

作曲:徐佳瑩

有過幾次旅行 周末窩在你房間裡
我心情 再不規律 都有你 穩定

我們那麼熟悉 算不算 對未來預習
或單純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我想過 這個問題 跟你住在一起
想搬進你心裡 其他煩心的 都不考慮

從寂寞搬出去 跟你住在一起
我沒有什麼行李 只有對你的 專心

想養一隻貓咪 晚餐就交給我打理
我心情 變得規律 因為你 安心

生活多不確定 我需要 身邊有個你
單純地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我知道 並不容易 跟你住在一起
愛不只是愛情 是回答時間 出的考題

我願意去練習 跟你住在一起
雖然只有十幾坪 卻比全世界 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