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藍色信紙 X 泛黃信封:致未來的第12瘋

北鼻,

 

最近

很想買一個表

不過 USD249 有點貴

Pebble Steel

 

我在想如果你有在該多好

我們就能共用那支表

 

而且能steel與leather

交替使用

皮帶留給你用好了

 

就我們都有各自的表

但卻有一個共用的佩德表

 

就好像我們都有各自的愛好

但卻有一個共同嗜好

 

就好像我們都有各自的朋友

但卻擁有一個共同好友

就是對方咯

 

就好像我們都有各自的事業

但卻為著共同的目標努力

 

就好像我們都有各自的過去

但卻向往同樣的未來

 

就好像我們都有各自的男女神

但卻為同一部電影著迷不已

 

我快寫不下去了

。。

 

北鼻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在寫信給你

心里卻一直想著

現在代替你照顧我的笨蛋

但我依然一直堅持否定他是你

你到底要到甚麼時候才來接我回去

而你身邊是否也有一位代替我照顧你的她

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