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用最自然的方式 X 打動我的那些事:幸福就是。。。

幸福就是。。。

炎熱的下午三點正

午覺剛睡醒

他也正好傳來信息:

早安 哈哈

 

哈甚麼 笨蛋

人家等你醒來

等了大半個早上了也

 

幸福就是。。。

好餓 好餓

接到他的電話

走 我們吃宵夜

五分鐘我到

 

哎呀 笨蛋

早不說

我的菜下鍋了

不管了 快點 快點

 

幸福就是。。。

五分鐘后

接到信息:

我幫你點餐了

煎餅&橘子水 對吧

 

笨蛋

你點了

干嘛還問我

 

幸福就是。。。

我明明知道

從樓梯走上樓

你在樓上 我假裝不抬頭

 

1分鐘后

收到一張

我在照片里的圖

 

我們都笑了

笨蛋 你這偷拍狂!

 

幸福就是。。。

給你買襯衫

你到家后不久

發來了一張穿著它的自拍照

告訴我:很合身

 

笨蛋

誰要看你的自拍照啊

 

幸福就是。。。

我聽同事說

有個男的在你座位呢

 

問她是誰

她說不認識

 

結果

我放下手上的工作

跑了去看

 

哎呀 原來不是他

是那個臭小鬼

 

徹底失落了

給他發了告狀

說臭小鬼在用我的電腦

 

他說:現在嗎?

我:對

結果他馬上出現了

 

問臭小鬼說:

喂 你干嘛用她的電腦

人家還要工作

你要鬧到其他座位去

 

在旁的同事聽了

有點錯愕

只不過是玩玩電腦

干嘛反應這么大

 

笨蛋 你真以為

我的座位就只有你可以坐嗎

坐了也不幫我收拾一下

那凌亂的桌子

 

而且 現在都不用問了也

伸手就往零食箱里找吃的

怪不得你這么胖

 

幸福就是。。

給他發試裝照

他都說好看

 

我要誠實的意見

甚麼嘛

你說好看就會

大大提升我購買的機率

你知道嗎

不真誠的笨蛋

 

幸福就是。。。

給我發了一張圖

大排長龍的攤位

告訴我:我先試試

好吃再給你買

 

笨蛋

我當時很餓 真的餓了

而且還在工作著

你就不會直接買了

給我送來嗎

 

笨蛋 笨蛋 笨蛋

就快把我寵壞的笨蛋

徹底打亂我世界的笨蛋

讓我覺得自己還不錯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