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夜里 X 特別想你:求你不要把留我在黑暗里

昨晚傍晚六點

給笨蛋發了信息

是個壞消息:

老大要我

明天回去總部

 

哎呀 不能再和男孩(們)

在基層階級溜達

 

我其實好想

他晚上約我

我們宵夜去

 

再多壓力

也能擺平

天大的事

明天再算

 

後來他沒回覆

一直都沒回覆

 

突然覺得很慌

又好像有點生氣

又有點猜疑

不過 我有甚麼資格呢

所以一直沒有再追他

 

直到凌晨兩點

笨蛋才回覆

甚麼也只有兩個字

"忍耐2"

 

我其實很害怕半夜

給他發信息

害怕自己突然說了

超越界限的話

 

例如那天不小心

就叫了笨蛋作"甜心"

 

終於回覆了

總算放心

但我還想生氣

 

凌晨2:30 給他打了:

你怎麼又不回覆Steph了

都不理我了

*哭泣表情一個*

 

對。。只有對他

我會用第三人稱

來稱呼自己

尤其是想撒嬌的時候

哈哈有夠噁心吧

 

後來五點

他起身了

說了昨晚他去哪裡

我也不問他

怎麼那麼遲

去那裡幹嘛去

那,為甚麼都不回覆

 

只說了早安

我知道

那些問很多問題的女人

有夠煩的

而且早上五點鐘

煩不煩啊

 

他知道理虧

自己解釋了

怎麼遲回了

 

哦 原來是辦正事去

算了啦

所以很快就回到

正常的談話節奏了

 

我很怕自己對他

抱怨甚至發脾氣

幸好我並沒有

避免了一場小風暴

 

我一直都是

很獨立的女漢子

幹嘛最近就對這個笨蛋

越來越依賴了

後來找到了這個方程式

please don't leave me in the dark ever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