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糟透的處境 X 鴨梨連入侵:因你,卻安心

連日來的風暴

今天靜了下來

雖然不是很忙

 

但那種

心力交瘁的感覺

我真的很累 投降了

求求你好嗎

 

半年來

第一次

沒吃晚餐

洗了澡就直接去睡

大概就是八點多吧

 

醒來一看時間

原來才十一點

我多希望能一覺

睡到早上五點

 

哎喲

好像有點餓

 

也對

今天好像沒吃到甚麼哦

齋戒月 我也在嘗試不吃

只喝水 不吃東西

 

但剛才四點就超餓的

啃了兩片面包

僅此而已

 

給笨蛋發了一個

“早安”信息

他問我 要不要宵夜

 

我問他

你不麻煩嗎

 

哈哈其實

心里是想 好耶好耶

快點 快點

 

然后他傳來一張圖

原來他在樓下了!

 

怎么會這樣

他說剛好在附近

所以就過來了

 

好 給我五分鐘

趕快 從被窩爬起來

 

就這樣

一頓晚餐/宵夜

從星期四晚一直

延續吃到星期五凌晨

 

我們有的是時間

單純在消磨時間

也一種快樂的事

 

竟然還可以聊起

經濟學的理論

 

好奇怪 怎么

每次都突然討論起

我們都爛透的科目

上次的數學 今天的經濟學

卻可以比手劃腳 特別起勁

 

親愛的DJ Dennis

你怎么在這種時候

播放這樣煽情的歌曲

我甜得快融化了 你知道嗎

 

我們那麼熟悉 算不算 對未來預習

或單純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想養一隻貓咪 晚餐就交給我打理

我心情 變得規律 因為你 安心

生活多不確定 我需要 身邊有個你

單純地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跟你住 / 孫盛希

 

跟你住 / 孫盛希

三立華劇「女人30 情定水舞間」插曲

作詞:葛大為 

作曲:徐佳瑩

有過幾次旅行 周末窩在你房間裡
我心情 再不規律 都有你 穩定

我們那麼熟悉 算不算 對未來預習
或單純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我想過 這個問題 跟你住在一起
想搬進你心裡 其他煩心的 都不考慮

從寂寞搬出去 跟你住在一起
我沒有什麼行李 只有對你的 專心

想養一隻貓咪 晚餐就交給我打理
我心情 變得規律 因為你 安心

生活多不確定 我需要 身邊有個你
單純地 想在一起 這樣子而已

我知道 並不容易 跟你住在一起
愛不只是愛情 是回答時間 出的考題

我願意去練習 跟你住在一起
雖然只有十幾坪 卻比全世界 美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