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我的玩伴 X 是個笨蛋:他卻讓我笑得爛漫

今天笨蛋做了

一件極度笨蛋的事

 

他竟然躲在走廊的墻角

等我走過 準備嚇我

 

結果我走來了

他就“喝”了我一下

 

我根本沒有被嚇到

很淡定地說:

哈囖 你這么胖

怎么能躲得住呢

 

結果

他馬上成了

大家的笑柄

哈哈哈

 

后來笨蛋在忙著

我和他的死黨在外頭溜達

這男的也真是的

不知道我說了什么

 

他竟然“揮拳”

打了我手臂一下下

 

我對他說:

好也 你打我

我這就去跟笨蛋說

 

結果

他們真的打起架了

我覺得這是每天都發生的事

不過看了還蠻激動的

 

兩個男人為你

打起來的畫面

不是天天都有

 

後來

快到下班時間了

我告訴那個

揮拳打女人的暴力男說:

走,我們那筆還沒算清呢

 

所以我們走到了外面

繼續挑戰去

我提議

我們玩拼寫游戲吧

 

所以就開始玩了起來

後來他出了一道

我聽也沒聽過的字

 

我不想認輸:

哎呀

這是甚麼字

 

笨蛋走了出來

很串地重復了起來

而且還開始對

暴力男動手動腳的

 

甚麼 這是什么字

甚麼 這是什么字

 

又要開始戰爭的時候

突然看見兩個領導

從遠處走來

向電梯都去呢

 

哇靠

他們不是都去開會了嗎

 

我下了指令:

RUN!!!

 

游戲到此結束

我們突發而散

 

笨蛋

今天的巧克力們

你還喜歡嗎

胖子不能一天吃完哦

20140717_IMG_3290

 

我覺得我是不是

不應該一直給你喂巧克力

不止越來越胖

而且還越來越幼稚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