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多愁善感 X 易惹反感:沒人會替你變勇敢

昨晚請了個男孩

到我家里來吃飯

簡單的一面一湯一甜品

 

因為我看他

好像心事重重

 

還說什么

自己呆在家

很怕會想太多

 

車子壞了

一個人走路到湖邊

名貴耳機還在那壞掉了

 

我說

我搞不懂

有些人有心事

非得像全世界宣告不可

 

更新狀態

上傳照片

尤其是男的也

你干嘛這樣

 

遇見這樣的男孩/男人

我心里就是:

老娘超想賞你耳光

 

但他為人不錯

我們認識了三年多吧

其實他是我室友的同學

所以常常到我們家來玩

 

他開車 所以常有這個福利

載著一車的美眉去吃飯

多幸運的家伙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其實想追我室友

 

也太悲慘了

我室友男朋友換了

一個又一個

也從未給過他機會

 

所以我請他到

我家來吃飯

其實算是道別吧

 

因為

他下個星期就正式畢業了

誰還會回來這座城市啊

 

很愉快的飯局

就這樣我們一起過了一個

愉快的夜晚

 

當中有個插曲

就是我告訴他

天黑了 你快回家吧

 

突然自己好玩

又加了:

孩子。。 快點回來吃飯

哈哈 我怎么感覺

自己好像你媽媽啊

 

吃甜點的時候也是

我告訴他 杯子還有些沉淀

這些都是真材實料的好東西

別浪費 倒點水

把它喝了吧

 

他倒著水就說:

你真的好像我媽媽也

 


凌晨 1 點

他就突然在IG關注了我

還贊了我8張照片

都是自拍照

 

原來那是真的

要抓住男孩(人)的心

首先就抓著他的胃

 

短短的晚上

突然還叫了我

“美女”至少三次

出門好向我道別 抵步還報平安

 

男孩

姐姐很欣賞你

多才多藝又gentleman

希望你快點找到一個好妹妹

 

帶她上“麻麻”這里來玩

讓“麻麻”給你們做飯

好嗎?

 

p.s.

不要有事沒事就

多愁善感 在FB大作文章

 

因為沒有人會

感同身受

他們只會在背后

把你當笑話罷了

那是真的

包括那些給你點贊的人

 

附上

我和我的“孩子”

以及美女團的照片

 

2013年11月20日

道別會

你看你看

女漢子就自動地

和男生站在后面

那是必須的 哈

C-1-10

 

2012年2月27日

男孩要追的女神不在照片里

所以。。也不難猜了

opps

P1120986

 

2011年10月11日

C-1-10

 

2011年8月2日

P1080922

 

2011年3月08日

是不是越來月想念從前了

你這個賤人!

以前聚會的時候

十次你就借故缺席三次

C-1-10

 

實不相瞞

照片里有高達五個人

下星期畢業也

我是不是應該做些什么啊

c-1-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