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誰對我好 X 我自然記牢:甚至不求回報

兄弟Mag2

從孫燕姿演唱會回來

快凌晨了才

抓的住她來聊

 

給她發了這幾張圖

曖昧是甚麼 03曖昧是甚麼 01曖昧是甚麼 02

 

她就一直抓著我來問:

為甚麼是他

如果我心底知道

我們兩個不會有未來

為什么要把現在搞得那么復雜

 

她還說:

感情這東西真的玩不得

女人總要到最后用情至深

后來受傷的是自己

 

后來

我給她發了這樣信息截圖

笨蛋:你吃不吃馬來餐?
我:吃,除了牛羊肉

笨蛋:雞肉可以嗎?
我:可以,我有吃

笨蛋:你喜歡甚麼口味?辣椒?番茄醬?
我:辣的

笨蛋:okey2
我:怎么了?(還要裝?嘻嘻)

笨蛋:周一我給你帶好吃的

 

Mag2

在我遇見這個笨蛋之前

甭說問我想吃甚麼

連我有沒有吃飯

也沒人理會呢

 

我受過的傷 已經夠多了

(這層你真的不用當心

我簡直刀槍不入了)

 

反正誰對我好

我就對他好 甚至更好

 

for the time being

這是一把可以照亮我的火把

why bothered to pour water and

熄滅 it

 

而且我又怎么能

一口咬定他就不是

那道一直能照耀我的路

直到盡頭的光

就是我的太陽

 

p.s.

btw 這兩條好像不applicable了

感覺我們已經超越那條界限了

已經開始想象永遠了

曖昧是甚麼 03曖昧是甚麼 01

 

他在早上五點給我發了那個

38個布置小房間的點子

那個我在FB看

都是男朋友在tag女友的文也

 

這是真的

我每天早上都跟自己戰爭幾番

一直到看到他后 卻全部煙消云散了

化為烏有的self-consciousness

曖昧是甚麼 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