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才氣高 X 還長得好:李榮浩

超愛這段的

 

王者之聲 /

品冠 盧廣仲 韋禮安 范逸臣 李榮浩 /

第25屆金曲獎

 

就除了品冠

(不好意思哦)

就我是覺得啦

如果換成林宥嘉或是方大同

那就簡直perfect了

 

四位都是我的

personal favourite

 

就從范逸臣開始

那是一個”男神”這個詞

都還沒被發明的年代

 

那種還穿著校服的年代

我每天都在教室

連播著

《Piano》《I Believe》

以及《愛情程式》

 

直到有兩個女同學竟然

瞪著我來看

我曹 人家在趕作業

你在狂播情歌

 

盧廣仲

雖然稱不上鐵粉

一路都欣賞他的作品

 

韋禮安

從《好天氣》到今天的

《有所畏》我一直都在follow 好嗎

 

李榮浩

有點新 之前那首《李白》

其實我還以為他是ABC

 

第一感覺就是那種

很funky

來bump一下市場

如果成功就留下

不太理想就走人

 

后來金曲獎提名

  • 最佳国语专辑奖
  • 最佳作词人奖
  • 最佳专辑制作人奖
  • 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 最佳新人奖

 

我對他的觀念也沒多大變動

不久就會有這樣的黑馬

后來得獎了嗎?

后來生存了嗎?

 

就好像孔令奇

得了新人獎就銷聲匿跡

咦 不過最近他又回來了

又袋了一座金曲獎作

 

how lucky he is

there are people who waited

whole ten years for this

 

you got it

walked out and

ten years later

here you go another one for you

 

直到這段表演

我好像對李榮浩改觀了

他聲音很有質感哦

我大概不太會形容

但很有流浪到天邊的感覺

 

哈哈外形有加分了

單眼皮男生其實也有

特別迷人的類型

就好像 Terence 尹子維

 

瘦瘦高高的

那種壞壞的

造型特簡單

加一個小耳環

 

但一開口講話

卻是一口

字正腔圓的北京腔

干凈利落不太多話

 

那個對比 好迷人

有沒有沒

就一個詞:“爺們”

 

這個頒獎嘉賓 Miss Ko

超屌的

 

最佳新人獎 / 李榮浩 /

25 屆金曲獎

 

再加上最近派臺的《模特》

感覺比《李白》好多了

比較踏實的一首

 

李榮浩自己的曲

而且找來周耀輝填詞

 

模特 / 李榮浩

25 屆金曲獎

 

模特 / 李榮浩

 

模特 / 李榮浩

作詞:周耀輝

作曲:李榮浩

穿華麗的服裝為原始的渴望而站著
用完美的表情為脆弱的城市而撐著
我冷漠的接受你焦急的等待也困著
像無數生存在櫥窗裡的模特

除了燈以外我還能看見什麼
除了光以外我還能要求什麼
除了你以外還能倚賴哪一個
在千里以外在呼喊的是什麼
在百年以後想回憶的是什麼
在離開以前能否再見那一刻

記得你的眼睛將會亮著
我的手臂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早已沒有選擇
趁著我會喜怒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像單純的蝴蝶為玫瑰的甜美而飛著
像頑皮的小貓為明天的好奇而睡著
是混亂的時代是透明的監獄也覺得
是不能繼續在櫥窗裡做模特

除了風以外我還能聽到什麼
除了塵以外我還能拒絕什麼
除了你以外還能倚賴哪一個

在千里以外在呼喊的是什麼
在百年以後想回憶的是什麼
在離開以前能否再見那一刻

記得你的眼睛將會亮著
我的手臂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早已沒有選擇
趁著我會喜怒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記得你的眼睛將會亮著
我的手臂將會揮著
誰說世界早已沒有選擇
趁著我會喜怒你會哀樂
唱幾分鐘情歌
沒什麼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