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幸福快樂 X 需要功德:可惜你未夠資格

甚麼時候開始

越小的事

越是容易

讓我得到快樂

 

例如:

還有人愿意和我吃午餐

即使十之八九

都是和一桌子的男人在混

who cares

yeah I am a bitch

yeah I am a tomboy

so what?

 

例如:

在 google map street view

找到自己的老房子

結果樂得:

快快 快來看

 

例如:

走出門口

公車剛好駛過

快點 run!!!

呼。。趕上了

好險

 

而越大的事

反而難帶來相對長久

比較長的快樂

 

例如:

升職加薪很快樂嗎?

從此 天黑前都很難

踏出公司門口

 

很難得 早回了

反而不習慣

甚至心虛了

 

例如:

被上頭贊很快樂嗎?

下次他要求的

恐怕不止這些吧

肯定要加碼的

 

例如:

被新對象追求很快樂嗎?

這男的是來真的嗎?

他會不會是有女友了?

他會不會很快就對我厭倦了?

 

再說一次

我現在并沒有人在追

換燈泡還是我一個人在做

結果還是失敗了

嗚嗚嗚

 

并且開始變得迷信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也沒有白來的快樂

所有大快樂的背后

都得付出一定的代價

或是有它消失的一天

 

所以我更寧可

接下來每天的小日子

有很多小快樂

就很不錯了

 

翻滾吧!女漢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