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想通 X 很快就不痛:鬼叫你胡亂心動

昨天早上

一個人出門

突然感覺很迷失

 

我只知道自己想出去

不想關在屋里

但卻不知道想往哪里走

 

還好Mag2給我發了SMS

太感動了

她上不到網竟然還

bothered to給我發SMS

 

已經很習以為常

用“bothered to” 這個詞

“我很忙”往往是個藉口

回個短訊

阻你幾多時間啊?

主動來關心的就更少了

 

逛了一天

去看了王大文

回來以為自己好了

只好比起早上

那迷失方向的感覺

鎮定了很多

 

凌晨一點多

電臺廣播突然播放

林曉培的《心動》

這么煽情的歌曲

真是很要命的一回事

 

雖說今天9月1號

夏天正式結束

所以我把那些該甩掉的

都不carry forward

 

話雖然這樣講

但是難免

還是有點不習慣

 

昨晚看見他又上轉

和他兄弟在吸煙的相

忍不住又找其他人吐槽了

 

我真的不明白

你這個笨蛋

真的有那么過癮吧

 

我“大佬”問

你確定他吸的只是煙而已

我說。。這個我不懂也

況且 也再也與我無關了

 

Mag Mag 罵我

怎么不要取消關注

這層我又舍不得

 

你知道嗎

我甚至為了不讓

與他的聊天一直浮在前面

 

我一口氣發了十幾個

“假日愉快”的圖

給伙伴與同事們

 

要刪去卻又不舍得

這樣就看不見

與他的對話了

 

和朋友聊

免不了還是會

埃文說甚麼甚麼

我和埃文怎樣怎樣

 

今早和“哈羅吉蒂”粉在聊

突然又想起那天

 

我和埃文猛抨擊

“韓流”與“哈羅吉蒂”

說得樂在其中

 

因為要找一個

共同愛好的人,很難

共同厭惡感的,更難上加難了

 

我記得我說了一句

“哈羅吉蒂”至少還好一些

因為她是一只貓咪

“韓流”那啥東西啊

 

后來

過了幾天后

官方就宣布了

“哈羅吉蒂”根本不是一只貓

 

這是一個誤會

沒有甚麼可悲

好熟 好象是Ivana的歌

 

anyway

所以說呢

that’s nothing which can

take me by surprise

no longer, anything  at all

 

沒有甚麼好疼痛的

過一陣 就好了

 

林曉培過后也

不知道變甚麼樣子了

 

住在記憶的那些

永遠最美

只因我們再也回不去

 

大白天的

你在這里感性甚麼啊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下次再遇見你

請讓我再次

揮拳打你的手臂 好嗎

埃文 你這個騙我的混蛋!

 

心動 / 林曉培


心動 / 林曉培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