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我的媽 X 在干啥:還是特別想他!

周五

特別感情泛濫

特別需要找人傾訴

于是我總結了以下幾點

 

(1)

或許我必須停止

在周五晚上去購物

商場人潮特別多

爸媽帶著小孩

情侶去約會

不感覺孤單才怪

 

還有路經地鐵站

提著包趕路回家

過周末的也不少

 

(2)

你聽過器滿則傾嗎

熬了一整個星期的

自我催眠: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身心疲憊到一個極點

還提著大小包的

往往搞到十一點才開飯

有點悲壯(慘)

 

(3)

最讓我悲從中來的事實是

我周六還得上班

話說工作不太多

 

周六黃金早晨

無論如何就

鐵定已經買給老板了

你還想怎樣

 


所以下述的事

絕對不是我的錯

雖然我承認

我的確的有點賤

 

事情是這樣

昨天下午

看見他上載了一張

耍帥的照片在IG

 

FML

很想他

你再回來我身邊好嗎

 

手賤得

好想留言:

不要吸那么多煙

還好我還是沒有做了

 

最可笑的是

周五凌晨3點多吧

他點贊我的照片一張

對 我承認有點小開心

 

但更多的是擔心

這家伙怎么

那么晚才睡

 

會不會就因為他

每晚都睡眠不夠

所以才煙不離手吧

 

叫我取消關注

我又不舍得

 

大概至少也要等到

他開始上載女友的照片

我才會放(死)心地離去

 

除了偶爾會想他

想到賞自己耳光

除了這點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p.s

周四

和他同事A君開會

我哥告訴A君

我和他走得很近

 

A君說:

對對我也聽說了

 

我苦笑了

心想著:

 

你這個該死的

那天你不拖埋他來

我就不會連累到

今天這個地步

 

A君說

我看起來很“病”

 

我竟然暗地里

希望A君回去跟他說

 

我很好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