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鬧事 X 对质:哭笑不得的男同事

今天我以為

自己會很凄慘

早上真的如此

所以才寫了這篇

大早入侵 X 有何居心:虐心

 

原來

并非如此

只因我身旁有著

這般可愛又可惡的家伙

 

就哥哥

今天早上他上班的時候

 

突然告訴我:

今天你頭髮真好看

好像太平洋的海浪

 

我直接回覆他:

你是不是有事相求

想借錢?

想我幫你網購?

 

發燒了

突然對我這樣好

但是老實講

他每天都來摸摸我的頭

難道他真的愛上我的頭了

 

后來

我一直都很忙

正在很專心地打字

 

他又來鬧我:

你今天真飄亮

beauty-intelligence-focus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我們都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殺了我吧

快說是不是有什么事

要我幫忙的

 

我寧可

他每天對我

“拳打腳踢”

“粗言惡語”

這家伙今天怎么了

 

後來下午

他又嘻嘻哈哈地

走來我后面說了

那個B-I-F的形容詞

 

怎么知道

趁我不留意

拿出一條繩子

要勒我的脖子

 

哇塞

這家伙今天真的瘋了

 

幸好

那時候笨蛋就

站在我后面

他手還挺快的

把繩子給搶了過去

 

竟然懇求哥哥起來:

你不要殺S吧

不要殺她嘛

 

后來我繼續忙著

也沒有太多時間招呼他

他一直就站在我身后

 

突然用手肘輕推著我

很撒嬌地

重復叫著的我名字

 

哼。。

不理睬 不理睬

 

“我很忙 很忙呢”

我對他說

眼睛沒有離開過

電腦屏幕

 


說到這班家伙

真的讓他們搞到

哭笑不得

尤其我那哥哥

 

那天

笨蛋來溜達的時候

他其實每天到了3-4點

肚子餓了自然就

跑會過來我們單位找吃的

 

哥哥竟然當著

笨蛋的面,問我:

你要不要我把你的

新的緋聞告訴給他

 

我理直氣壯地說:

哪有這么緋聞

說吧 說給他聽啊

 

哥哥繼續很認真:

你看 心虛了吧

害怕他知道吧

 

這個烏鴉嘴

真的很想一拳

給他倒地

 

其實他。。

早就知道啦

 

那天 我的媽

他親眼看見

我手機上顯示

埃文約我出去的短訊

 

我幻想一個很恐怖的畫面

該不會下次

埃文來的時候

笨蛋也在現場

 

哥哥會告訴埃文:

你看 那是妹妹的

辦公室緋聞男友之一

他們走得很近哦

 

我想都不敢想了

 


好在

他沒有因此

嫌棄我 我們還是好好的

維持我們“職場伴侶”的關系

 

那天共同吃著一盤面

我把洋蔥都挑出來

擱在一旁

 

怎么知道

面吃完后

他竟然都把

我挑出來的洋蔥給吃了

 

有一點小感動

或許只是

他特別喜歡吃洋蔥而已

沒有別的意思

 


其實遠親不如近鄰

 

隨時候命的笨蛋

再加上義氣哥哥

雖然都沒有埃文優秀

但我肯定我離不開他們

 

原諒我

天生就沒有幾個女生朋友

在男人堆里打滾

是我與生俱來的本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