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寶寶 X 討抱抱:還沒見識姐火爆

這個或許有點扯

我等公車等得發慌了

上微信去丟漂流瓶

 

之前丟過

但從來沒跟誰說過話

也就丟丟就算了

當作發泄心事就算了

 

今天

第一次和撿瓶子的人

聊了起來

 

我發了一個很簡單的

I need love

 

撇開那一堆

很骯的 就ML之類的

去死吧

 

我也沒想到

其中一個特別暖

I share some with u if u need

 

結果我們就開始聊了

發現還不錯也

真的還挺warm的

 

我問他干嘛ID放baobao

是不是 寶寶的意思

(其實那是他的姓氏)

 

這下至少

終于找到一個

中文姓氏的男生朋友了

 

結果他就真的

跟我討抱抱了

你想得美

 

聊了好一下

這個中國男生

確實還不錯

 

既然寶寶是我

第一個 (或許是最后一個)

在漂流瓶聊天的人

希望他能陪我多聊一陣

 

一星期?

我答應自己

很快會好起來的

 

說穿了

我不過只想找個人

快點補上埃文走后

留下的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