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不慌不忙 X 不瘋狂:不溫不熱的現狀

和 C 君的對話

好像還不錯

 

他好像也很忙

但沒有埃文那么好玩

每晚都加班到9點

回家累壞就睡覺

 

生活幾乎很規律

就周六打打球

晚上窩在家里

看《好聲音》的那種

 

但就不懂

為甚么總是缺乏了

一種刺激的火花

 

他也會說情話

但我也還好而已也

 

或許是

同樣的情話

從不同的男人口中

聽了超過兩次

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幸好他還會說情話

幸好

 

幸好他會說我飄亮

雖然他不懂那裙子是

peplum或是see-thru

 

可能我們的實際距離

真的有點遠

我google了一下

是2.5k 公里

 

所以我不敢肯定

這是我要的未來

 

雖然我不少過一次

宣稱我要“遷都”

到內地去

 

所以

治君或許就是

我不知道是那個神明

派來協助我遷都的人

 

去年在廈門泉州臺北的冬假

確實分別在不同的廟宇

求過好幾位神明

許過這個愿:

我要遷都

 

嘿嘿

可能我

心還沒有定下來

還在想再玩一下

once you’re black

that’s no turning back

聽一位同道中人的說的

 

我只能說

我不討厭治君

但沒為他瘋狂

 

或許是時候收收心

接受這種不瘋狂

但細水長流的戀愛

 

但不瘋狂何謂戀愛

你說對吧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現在我的理解就是

 

到了適婚年齡

找個靠譜對象

一起生活

 

叁餐溫飽 經濟穩定

適當時候 有了小孩

自然就有 新的火花

 

不會愛到死去活來

更不會大吵大鬧

這樣就算很幸運了

 

那些瘋狂

就埋葬在一座

叫青春的墳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